注册

红毯外明星们在酒店做什么?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5月14日,戛纳电影节隆重开幕,各路明星纷至沓来。除了在红毯上凹造型,明星们也要休息,聚会和游玩,一起追随他们的私密行踪。 巩俐 巩俐穿着Roberto Cavalli礼服翩然而止,准备参加开

导语:5月14日,戛纳电影节隆重开幕,各路明星纷至沓来。除了在红毯上凹造型,明星们也要休息,聚会和游玩,一起追随他们的私密行踪。

巩俐

巩俐穿着Roberto Cavalli礼服翩然而止,准备参加开幕典礼当晚的宴会。

赵涛、贾樟柯、章子怡

同属评审团成员的章子怡,贾樟柯和妻子赵涛在开幕晚宴上开心合影。

Adèle Exarchopoulos

去年戛纳最佳电影《阿黛尔的生活》女主角Adèle Exarchopoulos正在她的酒店房间里试穿路易•威登礼服,为走红毯做好准备。

布莱克•莱弗利

美国红星“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到达戛纳Martinez酒店,戴着一顶宽边帽子,一派轻松随意。

[责任编辑:孙铭蔚]

标签:礼服 酒店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