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真人讲述:闺蜜的婚外情 毁了我们的友谊


来源:红秀

导语:现在婚外情挺普遍,大多数人对此也见惯不怪。但如果这种事发生在闺蜜身上,并且你还要帮她保守秘密、欺瞒其他人,情况就不一样了。本文的主人公劳拉已经为此备受折磨、焦虑不堪了。 闺蜜的婚外情毁了我们的

导语:现在婚外情挺普遍,大多数人对此也见惯不怪。但如果这种事发生在闺蜜身上,并且你还要帮她保守秘密、欺瞒其他人,情况就不一样了。本文的主人公劳拉已经为此备受折磨、焦虑不堪了。

闺蜜的婚外情毁了我们的友谊

我早就应该发现这件事,一切都有迹可循——某个同事的名字在聊天的时候被反复提;常常加班到很晚;和我在一起的时候会一直煲电话粥,会因为一个电话而分心;情绪起伏很大……但是,当她在一个拥挤的餐馆像我坦白她偷情时,我还是被惊呆了。“我和别人上床了”,我完全不管大家都在看着我,就冲她大喊:“你已经结婚了,你怎么能做这样的事。”不过我得声明一下,虽然我的反应确实很大,但坐在我对面的,不是我丈夫,是我最好的朋友艾米。

我前所未有地气愤,我觉得我应该表现出一个好朋友的样子,耐心倾听对方讲述缘由,毕竟艾米也不是一个花心和不负责任的人。但是我实在不能理解一方面维系着一段感情另一方面又与别人上床的行为。即使艾米是我最好的朋友,我也不能原谅她的所作所为。而且我变得开始讨厌现在的她、和她让我所处的尴尬处境。

艾米的丈夫劳伦斯和我的男朋友马特是同事,7年前,通过他们的介绍,我认识了艾米。我们经常4个人一起出去。我和艾米非常投缘,很快就成了最好的朋友,我们每天都要打电话,并且每周末晚上都会约在一起出去玩。

据我所知,大约一年半之前,艾米和劳伦斯之间出了点问题。劳伦斯工作上状况不断,但当时他又不肯去找新工作,只会每天抱怨。慢慢的,他从一个容易相处的人变成了一个脾气暴躁和易怒的人,艾米的角色也渐渐地从他的妻子转换成了他的咨询师。

我知道艾米常常被他搞得情绪崩溃。她向我哭诉想离开劳伦斯:“我和劳伦斯之间已经变成这样了,每天和他一起回家我就感到害怕,而且我们也很久没有性生活了。”艾米泪流满面。

后来,如同所有电视剧里你看到的情节一样,艾米和她的这位新同事在公司派对上都喝醉了,他们承认对彼此都有感觉,并且第一次接吻了,一起去了酒店。而且第二天早上,他们并没有因为前一天晚上的行为感到羞愧而避见对方,反而开始偷偷约会了。

艾米知道我对不忠深恶痛绝,因此一直瞒着我。当我知道实情时,她已经和这位同事暗中交往10个月了。她泣不成声地问我:“你应该希望我过得开心幸福不是吗?”我当然希望,我知道如果她的婚姻生活真的幸福她就不会被诱惑。但是,她并没有选择和劳伦斯一起面对现实、想办法解决他们之间的问题,而是选择了婚外情。她说她会在适当的时候做出决定,但是她的行动表明她没有这么做的打算。她辩解她是真的累了,崩溃了。

于是,我成了唯一知道艾米婚外情的人。她的背叛每天都折磨着我。我希望她能够积极一点,看看和劳伦斯的婚姻有没有挽回的余地,就算真的没有,也至少做一个决断,而不是过着双重生活。最可怕的是,我无法面对劳伦斯,他也是我的朋友,我害怕最后他知道实情会受到巨大的伤害,而且还会责怪我知情不报。

[责任编辑:范文婷]

标签:闺蜜 婚外情 数据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