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内马尔你不知道的7件事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6月13日2014年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巴西队3-1力克克罗地亚取得首胜。队内头号球星内马尔成为最大功臣,为桑巴军团打入两个进球,包括反超比分的关键球。帅锅内马尔不仅在球场上十分大胆,在球场

导语:北京6月13日2014年世界杯揭幕战,东道主巴西队3-1力克克罗地亚取得首胜。队内头号球星内马尔成为最大功臣,为桑巴军团打入两个进球,包括反超比分的关键球。帅锅内马尔不仅在球场上十分大胆,在球场下,他也是肆无忌惮。一起随小编扒一扒小内的那些事吧!

1、内马尔拍NIKE运动时尚大片,像极了张震岳!

耐克推出2013年秋冬新品Nike Tech Fleece系列服装,邀请内马尔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

大片中内马尔的造型,网友发现与张震岳撞脸了

内马尔Nike Tech Fleece时尚大片

2、与超模吉赛尔·邦辰一同拍大片,进军时尚圈

内马尔与超模吉赛尔·邦辰

超模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和球星内马尔·达席尔瓦(Neymar) 登上《Vogue》杂志巴西版2014年6月号封面并演绎了时尚大片。

内马尔与超模吉赛尔·邦辰

内马尔与超模吉赛尔·邦辰

内马尔与超模吉赛尔·邦辰表情三连拍

相关专题:2014世界杯  

[责任编辑:高飞]

标签:内马尔 C罗 巴西世界杯 2014世界杯 巴西 梅西 卡卡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