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大最美露天酒店房间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把星空当被子,沐浴着月光,和心爱的人相拥入睡,是童话一般的体验。盘点世界上8大最美露天酒店房间。 美国纽约:AKA Central Park AKA Central Park酒店顶楼套房的客人

导语:把星空当被子,沐浴着月光,和心爱的人相拥入睡,是童话一般的体验。盘点世界上8大最美露天酒店房间。

美国纽约:AKA Central Park

AKA Central Park酒店顶楼套房的客人可以彻夜享受夏夜的凉风。套房外140平方米的露台上放着一张大床,让客人在纽约的辉光下入眠。

肯尼亚:Loisaba

Loisaba酒店位于肯尼亚平原,坐拥6万英亩私人保护区,沐浴完香槟浴之后,在酒店的露天“看星床”上,新婚夫妇们仰望纯粹的星空,在万里静寂中许下永结同心的愿望。

美国犹他州:Amangiri

Amangiri酒店位于美国犹他州美丽荒凉的峡谷保护区,这里气氛宁静而气候干燥,所以适合设置露天房间。

意大利伦巴第:L'Albereta

L'Albereta酒店位于意大利北部风光如画的伦巴第地区,酒店里的“敞篷车套房”实际上是一种当地传统风格建筑。按一个按钮,天花板就会打开,让客人尽情观赏星空。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