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建成水上“漂浮城市”不是梦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很多男性在明知女方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还是会喜欢上她,像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这是为什么呢?日本Peachy网站针对“男性为什么喜欢有恋人的女性”进行了调查,总结了男性喜欢有

酒店和居住场所将有一部分延伸在水底

根据目前的计划,漂浮城市包括大量娱乐设施。游憩区内将设有多家餐馆、酒吧、博物馆、画廊和主题公园,水上和水下领域将主办体育场风格的音乐会。水底部分则将建成各种酒店,为那些抵达游轮码头终点而将继续潜艇之旅的游客提供独一无二的夜泊环境。

整个漂浮城市拥有自给自足的生态能源系统

漂浮城市原本选址在澳门,一个深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然而,漂浮城市预期是完全自给自足的设计,没有必要邻近一个大都市。卫星农场将为漂浮城市提供食物,水电站发电机组将提供能源,而从屋顶和外墙流下来的雨水将流往淡水湖泊。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豪宅别墅 顶级豪宅 奢侈单品 艺术收藏 艺术品 生命 住宿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