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帝创造了智慧的人类 瑞士创造了美丽的风景


来源:凤凰时尚

这是第五个年头,对于我和先生而言意义非凡。作为共同的爱好旅行,我们决定计划一场婚纱旅拍为在一起的一千八百多天创作一个美好而永久的回忆。在一起经历了累积超过500小时的飞行时间,领略全球不下50个城市的

第一站:苏黎世(Zurich)

虽然在初春的天气遇到阴天,云层低到停留在白雪皑皑的阿尔卑斯山顶处,但依然仿佛就近在眼前。作为瑞士的商业中心,汇集了多达50余个博物馆,100余家美术馆,我一度错以为它才是瑞士的都城。

苏黎世给我留下的语言是低调,稳重且友好。走在班霍夫大街沿着椴树下,由中央火车站步行1.4公里到苏黎世湖畔,以欧洲最精致的商业街而闻名于世,讲究秩序、整洁和守时。对于穿着婚纱第一天就在大街上肆无忌惮的凹造型还是略带羞涩,但几乎所有擦肩而过的人都会真心地道上: Congratulation!

上帝创造了智慧的人类瑞士创造了美丽的风景

第二站:卢塞恩(Lucerne)

更喜欢亲切的称它为琉森。精美的设计师精品店和手表店以及琉森湖端的廊桥都是许多旅行团和个人的必到之处。入住始于1845年的Hotel Schweizerhof Luzern,便捷之处在于眼前的窗外便是湖光山色,终年被白雪覆盖的皮拉图斯山就坐落于此,纯净的原始湖泊流经城市中心。作为了解当地人文气息的捷径,右手边清晨廊桥下的集市绝对是值得一逛。左手边文艺复兴时期,巴罗克式建筑的教堂钟声每刻准点悠远于耳边响起。酒店后门直接通往购物街,大型超市,精致的二手古着店,咖啡馆...应有尽有。

对于想在繁华世界里,寻找世外桃源的恋人,驱车必去之地是Castle Meggenhorn。大片低起伏的山丘里隐藏着教堂、餐厅、和只有在电影镜头里出现的的小小迷宫,一定是追求宁静致远者们的向往。

上帝创造了智慧的人类瑞士创造了美丽的风景

第三站:因特拉肯(Interlaken )

小镇被阿尔卑斯群山包围,使一座镶嵌在布里恩茨湖和图恩湖之间的小镇,拥有脱俗的纯净风景,一切喧嚣或浮尘似乎一点都不曾影响到这里。因冰川融化后的水汇聚而成的湖面宁静。呈现出宝石般的色泽--。在因特拉肯游客可以尽情欣赏险峻的山壁,吃草的牛群、冰河、闪闪发光的瀑布与河流。

酒店Hotel Du Nord步行5分钟就能找到火车站,在群山中搭乘红皮小火车,从山里到湖边,从小镇到乡间,一点一滴都透露出别样的风采。

瑞士人热爱运动,尤其是登山,更会运用山,得天独厚的优佳位置。因特拉肯位于伯尔尼高地的一个冲击平原上,图恩湖和布里恩茨湖之间。艾格尔峰作为攀登之地,供游客参观游览的方式,可以徒步翻山,也可以坐在草地上看看雪山。其实说是看雪山,更多的是看雪山附近的风景。雪山其他国家也有,但是瑞士的雪山沿途风光,只有这里才有。有人说,只要来了瑞士,就一定要上雪山,要不就像没来一样,事实的却如此。

可以在人生最美丽的时节,去欣赏那最美好的风景,什么才是最好的时节呢?就是当下,你想到心已远的此刻。和自己爱的人相互依偎着,看着远方的雪山,不论何时,都是最美。

上帝创造了智慧的人类瑞士创造了美丽的风景

第四站:蒙特勒( Montreux )

人总是向往着得不到的东西,特别是美好的事物,就如蒙特勒的风景。由于阿尔卑斯山的天然屏障保卫,以及日内瓦湖的滋润守护。蒙特勒几乎汇集了全世界的花朵植物,樱花、苹果花、茶花、郁金香、水仙,小镇和街道被包围在花海里。至此,蒙特勒可被作为此行我最爱之地来记忆,沉浸在这美丽的风景之中,特别想运动起来,每寸皮肤都想打开毛孔自由呼吸,这里没有风沙,没有雾霾,有的只是纯净的空气和看不完的美景。

就在百年历史Grand H?tel Suisse-Majestic酒店的门口,得天独厚的最佳位置,一条长达15公里的花径步道沿着莱梦湖畔,讲述着一群蓝精灵的生活趣事,另一端则是著名的西庸古堡。沿湖徒步实在令人轻松自在。几乎每个城市都有古堡,但是在水里的却不多,西庸古堡便是其中之一。喜爱葡萄酒的人更不能错过在小镇的大片葡萄梯田下守一场日落…… 

上帝创造了智慧的人类瑞士创造了美丽的风景

人生就像一次旅行,可能会碰到翻山越岭,可能会碰到沟壑险滩,可能山川壮丽,也可能平淡无奇,不同的风景,不能的人生。人生因为不同,才变得美丽。

瑞士不仅仅有美丽的风景,还有经典的传承,我猜想你已经想到了,那就是MADE IN SWISS 的计时器。腕表不仅仅是为了计时,更是为了记事,记录一个人,一段与他一起的时光。时间和空间的故事都凝聚成这件艺术品。多年以后,当你看到这块腕表的时候,想到的仅仅是它的价值?更重要的是这样一段与爱人的旅程。一块腕表,一次旅行,一段故事,一生传承。

美丽的风景需要同行,更需要分享。带上美丽的心情,去邂逅一段与时光恋爱的旅程,令人生于此完美!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