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如何在夏日不被晒黑 关于防晒你一定要知道的事


来源:爱丽网

导语:你知道每天起床该穿什么衣服出门,也会再三检查穿着是否有问题。但是对于防晒乳,你可能擦了就出门,甚至也就没再补擦,到底多久该补擦?擦的量要多少?如果你都还不清楚,这样当然无法真正达到防晒效果,以下

小地方千万别遗漏

若你习惯在泳池畅泳也要记得涂上防晒护唇膏,于烈日下曝晒,随时可能晒伤嘴唇皮肤。其实最好于早上穿衣前涂防晒,较容易顾及脚背、颈后等等各个微细部位。

小地方千万别遗漏

不是晴天才要防晒

别看轻太阳的威力,即使阴天或雨天紫外线亦会穿破云层,照射到地面,晒伤皮肤。所以于任何天气,外出前也要涂抹防晒霜。

不是晴天才要防晒

中午到下午两点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奉行防晒ABC法则:A代表away远离,每天在日照最强烈的中午至下午2时,紫外线被大气层过滤的比率较小,尽量避免进行户外活动。B即是block阻挡,宜使用系数于SPF 15╱PA++以上的防晒产品,阻隔紫外线的照射。C表示cover up遮盖,外出时戴上宽沿帽子、太阳眼镜、防紫外线阳伞、穿上浅色衣物等装备,全方位遮盖身体,隔离紫外线的伤害。

中午到下午两点尽量避免户外活动

出门前20分钟就要擦

选用长效防晒霜,以为一劳永逸,千万别相信“长效保护”、“防晒力长达12小时”等产品上的标榜字眼,没有防晒霜能提供多于8小时的抵御能力。别待整天远足、船河后,没有重复使用防晒品,才发现晒伤。正确的做法是出门前20分钟,在外露的皮肤涂上防晒霜,先让皮肤彻底吸收。

出门前20分钟就要擦

墨镜必备

你或许会觉得戴上墨镜会引人注意,但在烈日高空的情况下,墨镜绝对是保护你眼睛的最好方法,更何况它还会让你更加时髦!

墨镜必备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防晒 技巧 护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