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关于迪奥先生私人玫瑰花园的那点事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Rose Dior Bagatelle珠宝系列向Dior先生心爱的玫瑰致敬,它来自童年时代的花园,也源于巴黎Bagatelle湖畔种植着上千种玫瑰的植物园,这一系列是一朵珍罕的珠宝之花。 Ro

DIOR的玫瑰故事

在洋溢十八世纪风格的高级时装沙龙里,水晶吊灯所鸟瞰的,是端坐在路易十六圆织椅上的Dior 先生,他正在旁观着自己的顾客挑选华丽晚装。 Dior先生的时装事业开展于一九四七年,当年他已决定采用启蒙时代亦即法国玛丽安东尼王妃时代的风格,堪称是法式卓绝品味的终极指针。玫瑰图绘与形象即为那个时代的宠儿,也自然成为Christian Dior 作品中的经典且具辨识性的主题。

玫瑰与Dior 先生的故事,始于一九零六年法国诺曼底冈维拉的崖顶,在Christian Dior 只有一岁的时候,他的父母购入了一座大庄园Rhumbs并开始种植玫瑰,亦因此植下少年Christian Dior钟情于玫瑰的命运。他的母亲Madeleine Dior 女士把庄园周遭塑造成英式花园,让幼年的Christian Dior发挥创意,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玫瑰花园,而数年后Dior 先生也将他的玫瑰飘送到之后远方Dior精品店所在的巴黎蒙田大道。

Rose Dior Bagatelle珠宝系列项链

[责任编辑:言佳丽]

标签:首饰 项链 手镯 耳钉 铂金耳钉 钻石耳钉 钻石项链 铂金项链 宝石项链 k金项链 珠宝 宝石 铂金 钻石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