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盛大举行 精彩纷呈引领时尚潮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7月10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龙华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行

大牌云集万千霓裳汇鹏城

本届服交会本届交易会展区面积达7万平方米,展位3000多个,吸引了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个品牌参展。国内一线知名品牌玛丝菲尔、影儿、马天奴、BBLLUUEE、odbo、季候风、爱特爱、施华布朗、珂莱蒂尔、朗黛、纳帕佳、卡尔丹顿、梵思诺、麦卡斯、古乔、DGVI、BEANS豆、Snowbound、希色、viva voce、衡韵、茜纳、容子木、伊华欧秀、指间沙、玛仙娜、依步达、JOJO、梦依诗、深圳•横岗眼镜、左右沙发等都将炫丽登场。各品牌以多元的创意展示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品牌文化的饕餮盛宴。

多元的创意展示和丰富的文化内涵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品牌文化的饕餮盛宴

海外展区

展会也吸引了来自来美、英、德、法、意、西班牙、韩国等18国家和地区的40多个品牌亮相国际馆,包括欧美知名品牌Havaianas、Milly、Lascana、Axara、Tuzzi、Seeita、La Scala、Sportalm GmbH等以及韩国十多家时尚品牌,深圳服交会将架起沟通桥梁,带领国际品牌成功进入中国市场。

龙华、龙岗领衔产业创意发展

龙华大浪时尚创意馆

由龙华新区管委会主办的“龙华大浪时尚创意馆”,以一万多平方米的超大面积和多元化创意展示再次精彩亮相。本届龙华大浪时尚创意馆以“点燃梦想,映射未来”为主题,引领30多入驻“大浪时尚创意城”国内一线品牌华丽呈现,凸显龙华服装行业的气势磅礴。一条绵延的“未来之星”,引导参观者走向未来,感悟立足于价值观和发现观的未来之路。作为深圳服装产业未来发展基地,龙华新区将全面提升大浪时尚创意城作为‘时尚硅谷’的国际知名度,打造世界首屈一指的时尚产业高地和交流合作的平台。

龙岗时尚生活馆

龙岗是深圳面积最大的一个行政区,2013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143.48亿元,占深圳的14.8%,出口总额299.42亿美元。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创新驱动、时尚引领、品牌至尊、精品产销”十六字原则,由龙岗区政府打造的“龙岗时尚生活馆”也首次亮相本届交易会,展馆面积近2000平方米,是本届服交会的第二大展区,分为“深圳•横岗眼镜”、“马天奴”、“odbo”、“恒安兴酒店用品”、“综合”五大主题区。深圳•横岗眼镜、马天奴、odbo、JOJO、伊华欧秀、古乔、左右沙发、JINGNA高级定制、EFOCUS女性饰品、名宝行珠宝等30多家龙岗区知名品牌,以“生活的艺术”为主题,以“跨界”融合为切入点,通过服装与眼镜、文化、珠宝、饰品、家具等时尚创意产业之间的横联合,创新融合,实现集聚发展,走出一条具有龙岗特色的“高端集聚、高端引领、创新驱动、创新发展”之路。

龙岗区副区长侯海(中)参观龙岗时尚生活馆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