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十四届深圳服交会盛大举行 精彩纷呈引领时尚潮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7月10日,由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深圳市龙华新区管理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共同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同期举行

追梦东方参赛选手竞技炫艺

2014“大浪杯”设计大赛总决赛现场

从“西风东渐”到“东西风融合”,2014“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开启全新的创新之旅。以“追梦@东方”为主题的2014“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将在展会最后一天精彩上演。经过激烈比拼,来自国内外设计师院校的20位选手成功晋级并将在总决赛上角逐最后的金、银、铜奖。2014“大浪杯”中国女装设计大赛让选手们对于东方文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从造图、造物、造境,到开始谋求一种全新的融合,这是新一代设计师的进步。从千余份参赛作品中选出仅20份作品晋级,大赛已经为选手们设定了一个更高的标准,相信7月12日的决赛将会更加精彩,也更值得期待!

六大峰会,思辨行业新动向

论坛探究当前服装、服饰市场的突出问题

本届交易会继续紧扣行业发展热点,携手商业渠道领袖及专家学者围绕商业模式创新、全渠道运营、买手制发展、流行趋势等话题举办6场论坛。2014中国服装零售渠道峰会以创新热情和创新精神迎接零售业大变革时代“赢”商之道。2014中国时尚原创论坛汇聚行业专家,围绕“买手制点燃设计师品牌新热潮”主题,展开交流,洞察行业新趋势与新领域。全球领先时尚预测和潮流分析机构WGSN第四次在深圳交易会期间举办流行趋势研讨会,率先窥探全球零售趋势及2015秋冬季度分析。深圳市虹歌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赢思维”高峰论坛,将以“解密新营销”与“中国经济何去何从?”两大热点论题展开探讨。回归服装、服饰营销的基本层面,探究当前服装、服饰市场的突出问题,创新营销思维,整合行业优质资源,重塑与变革服装、服饰行业的营销模式。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