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深圳服交会 各品牌“成长正当时”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作为全国女装品牌最集中的产业集群之一,深圳女装从来都不缺创意。将音乐剧与时装相结合,是粉蓝衣橱在本土市场首先开创的推广模式。虽然粉蓝衣橱的音乐剧到今年才刚刚举办两次,但音乐剧俨然已经与粉蓝衣橱的

大熟女装可以很年轻

“很多成熟女性虽然外在很大女人,但其内心还是有小女人的情怀,而在目前本土的中高端女装品牌中,能同时展现出中年女性年轻心态和优雅气质的品牌并不多,这也是缘尚儿发展的机会所在。”缘尚儿总经理隗婷瑜告诉记者,缘尚儿这几年也力求通过对成熟女性心理诉求的观察和了解,对产品进行革新。

但要对大熟女装进行年轻化革新也并非易事。“不少来到我们店的顾客,虽然觉得我们的衣服确实好看,但她们却不敢试穿,觉得这些服装在设计上过于年轻化。”隗婷瑜告诉记者,对缘尚儿来讲,如何让顾客敢于打破常规,去自我突破和尝试,是品牌发展面临的首要问题。

“年轻时尚的大熟女装,的确是目前女装市场的空白点,但是要做好这块市场,品牌就必须去引导消费者对原有的消费观念进行突破。”隗婷瑜说道。

要实现这些,品牌就必须用心沉淀,对自身进行打磨。“毕竟,最后能否获得消费者认可还是取决于产品。”对此,隗婷瑜告诉记者,虽然品牌成立时间并不长,但他们也决定先不做过多的宣传,而是将更多的精力放在用心做好产品上。在她看来,这种积淀对于缘尚儿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我认为要做好产品,真的需要时间去沉淀,去慢慢积累。”

在经过3年的品牌沉淀期后,隗婷瑜对于缘尚儿的产品非常自信,“那些之前不敢尝试我们产品的顾客,不少已经成为我们品牌的忠实客户。许多顾客都是母女一起过来买我们的衣服,中年女性穿缘尚儿依旧会显得优雅而不失庄重。”

静静优雅温柔绽放

虽然近年来的行业大环境并不乐观,但深圳朗黛服饰有限公司依旧选择逆势而上,推出自己的高端品牌M.HITI

M.HITI是朗黛国际继MYMO在市场上大获成功之后推出的高端精品女装品牌,由意大利和中国设计团队共同打造,提倡穿在身上的生活智慧,用极简的轻奢主义为都市女性提供更为个性化优质的选择。

M.HITI秋冬新品发布

“就目前中国女装市场来看,以中高端为定位的女装品牌非常多。因此,要想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寻求发展,定位很关键。” 深圳市朗黛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颖波告诉记者,在对中高端女装市场观察后,她发现,不少主打时尚风格的高端女装,其产品在设计上还是以保守老派的路线为主,即便是某些设计感较强的女装品牌,其也只是对版型和服装廓型进行改良,走的还是常规时尚的路线,对于流行元素,他们一般会避免使用。这种行业现状也让苏颖波找到了发展机会。

“在我看来,就时尚标准而言,高端商务女装同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应该是一致的,只不过其产品在细节和品质的处理上更加精致,品牌会对流行时尚元素进行取舍和再加工,使其更贴近品牌的内涵进行呈现。”苏颖波说道。

7月11日,M.HITI在深圳服交会期间举办了以“Gently Flowing, Tenderly Blooming(静静流淌,温柔绽放)”为主题的专场发布秀。而这次专场秀的主题也实M.HITI未来发展的理念演绎。对于M.HITI未来的发展,苏颖波表示,公司会严格把控品牌的开店速度,让M.HITI未来走的更稳更实一些。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