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时尚对话沈永芳 深圳设计必将引领中国时尚未来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4年7月10日,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女士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这个经历了20年的时尚洗礼,深圳女装崛起的见证者与推动者,时装领域里最具经验和对深圳充满感情的女人值得后辈们尊敬。她永远

凤凰时尚:对于已经很成熟的时装品牌,在未来发展上有什么需求?协会为这些品牌定制了什么样的服务?

沈永芳:品牌到达一定高度后,要走国际化路线,一是自己的设计在国际上打知名度,二是把国际知名设计师纳入麾下。深圳好多成熟的品牌正在跨进国际市场有的专注于多品牌运作,有些正在收购国际品牌,这些成熟品牌的市场潜力在于心品牌的推广以及国际品牌的收购上,所以协会通过独家的渠道给予他们资源的支持,起到搭建桥梁的作用。

泛时尚跨界与联盟

我们正进入一个“大消费、泛时尚”的时代。第14届服交会由龙华新区和龙岗区分别打造的“创意馆”和“时尚生活馆”,也将提供最前沿的创意设计作品,最时尚流行的创意概念,独有的创意孵化器功能,实现设计创意的共享与优化。

凤凰时尚:我们知道,深圳服装设计师协会非常重视国际交流和国际合作,今年协会在对外交流与国际合作方面将有什么动作?

沈永芳:这些年我们一直在进行国际方面的合作,今年也有一个重要的合作,这个合作为未来时装周打开了一条光明通道,我用一句话来说形容吧,叫做“深圳动力嫁接全球资源。

凤凰时尚:据我所知,深圳有些服装品牌都在跨界扩展,比如纳帕佳目前已经跨界地产和餐饮行业,马天奴跨界影视圈,无论跨界如何,都离不开时尚与生活。本届服交会,都有哪些跨界合作?展会上会有哪些亮点?

沈永芳:BBLLUUEE将全新推出Lifisee艺术空间,Lifisee打造出“时装与生活艺术的先锋跨界空间”,将邀请跨界艺术家举办艺术沙龙、艺术论坛、艺术展览。这是时尚与艺术跨界的尝试,是体验式营销的艺术探索。由龙华新区和龙岗区分别打造的“龙华创意馆”和“龙岗时尚生活馆”,也将提供最前沿的创意设计作品,最时尚流行的创意概念,独有的创意孵化器功能, 实现设计创意的共享与优化。

[责任编辑:高飞]

凤凰时尚对话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12/21e9b412-51f9-43bb-803b-3cdca0435bc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