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避免穿比基尼的5个尴尬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在海边晒太阳,欢乐戏水的同时,也要注意比基尼着装问题,以免不必要的尴尬扫兴。
在海边晒太阳,欢乐戏水的同时,也要注意比基尼着装问题,以免不必要的尴尬扫兴。[详细]

导语:圣诞和元旦即将到来,很多家庭已经安排好了海岛旅游计划。但在海边晒太阳,欢乐戏水的同时,也要注意比基尼着装问题,以免不必要的尴尬扫兴。 一、走光危险 注意走光防护,穿比基尼前应该提前准备好防水胸贴

导语:圣诞和元旦即将到来,很多家庭已经安排好了海岛旅游计划。但在海边晒太阳,欢乐戏水的同时,也要注意比基尼着装问题,以免不必要的尴尬扫兴。

一、走光危险

注意走光防护,穿比基尼前应该提前准备好防水胸贴,以防运动幅度过大走光引发不必要的尴尬。

二、体毛露出

穿比基尼前,一定要注意清理体毛,腋下、私密处的体毛都要提前做好清理,可以使用剃毛刀,蜜蜡除毛贴纸等工具。

三、不注意防晒,容易晒出比基尼痕迹

注意勤补涂防晒,一定要在涂完防晒霜之后再喷香水,因为一些香水中的成分在强烈日晒后会引起皮肤过敏。

严防“比基尼肌肤”,“比基尼肌肤”是指海水和海边干燥的气候给肌肤造成的伤害,包括湿疹、紫外线过敏、脱皮等等。

四、游泳胸衣易滑落,短裤易凹入股沟内

戏水或游泳需要注意安全措施,入水的时候要注意水流,尤其在海边的时候,大海浪容易让人走光,出水之前也要注意调整比基尼短裤,以免错位,以防尬尴出现。

五、胸型不美,赘肉凸显

选比基尼注意身材修饰,在胸前加之半杯形或比基尼专用的胸垫,令胸脯看来更饱满;避免选款式太简单且单色的泳衣颜色以鲜色为主,可遮掩凸起来的垫边;泳装不妨选择胸线有折边的款式,布料高亮度也能让胸脯更饱满。

[责任编辑:言佳丽]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