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举办中国首次水球千人大战


来源:凤凰时尚

恶化的环境、高速的生活节奏和繁重的工作压力,催生了一群身体和心理都渐渐不堪重负,阴云密布的白领都市人,被称之为“阴天族”。他们或喜怒无常、或沉迷网络、或无肉不欢、或昼伏夜出、或

饮食方面的动力管理

在饮食方面,追求健康的愿望是人人都有的,不妨把内在自我形象的实现作为动力——把内心想像的苗条、结实、健康的自己通过饮食调节去一步一步实现。这些想法会为拥有健康的饮食习惯赋予心理动力,促使你作出改变。具体的做法可以是适当减少米饭淀粉类的摄入,增加蔬菜水果的摄入,比如水果VC之王奇异果,不但可以补充维生素和身体能量,口感还香甜水润,很受女生欢迎。

运动习惯的动力管理

在运动习惯方面,很多人知道运动有益于身体健康,却常常以工作忙为借口而情愿做宅男宅女,但如果你的运动动力是为获取身体财富,将目标设置为“成为身体方面的百万富翁”,那么就可以为进行规律运动注入强大的心理动力。

工作的动力管理

在心理学上来说,深层次的生活动力来源于做自己喜欢的事。休息日如果只是一味的睡觉补眠,虽然是一种身体上的休息,但对心理健康、抒发压力没有什么帮助。在工作之外,花时间去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不仅能够在心理上得到满足和幸福感,回到工作岗位还会更有动力去化解工作上的难题。

社交的动力管理

而在社交方面,夏东豪老师指出:宅在家里,囿于一方小小的网络,对于排解压力毫无帮助。社交的动力在工作上可以是结交人脉,在生活中可以是释放压力,就因为人与人之间的磁场能够互相影响,负面能量会慢慢被消融,人将变得更加“阳光”。

阳光金果助力白领变身“阳光族”

据悉,此次在世纪公园上演的“多汁多彩水狂欢”活动是国内首次水球千人大战。五彩斑斓的水球、热情动听的乐队表演、丰富好玩的现场游戏,无不令到场的人们大呼过瘾。

千人水球大战引爆水狂欢

对此,佳沛中国区行销经理庄敬慧女士表示:“过去两年,Zespri举办了“黄金星期一”,“社交离线日”等一系列活动,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热烈欢迎,都是在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而今年举办的“多汁多彩水狂欢”活动,则是希望给消费者提供一个乐享阳光、唤醒身体能量、激发活力平台!”

此外,活动现场也提供了营养密度高达苹果10倍的佳沛Zespri奇异果新品“阳光金果”(Zespri SunGold),给享受畅快淋漓的人们补充营养与活力。口感水润香甜,富含VC以及膳食纤维的阳光金果,在丰富舌尖味蕾的同时,给予身体丰沛的阳光甜蜜正能量,助力“阴天族”积极健康变身为“阳光族”,乐享阳光鲜活、多“汁”多彩好生活!

白领行动起来变身“阳光族” 乐享阳光鲜活多汁多彩好生活

关于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

Zespri佳沛新西兰奇异果国际行销公司代表着新西兰2400名果农及其他1200名遍布全球各地的种植者。公司专注于奇异果的创新研发、供应链管理、分销渠道管理及产品推广,奇异果的品种包括绿奇异果、阳光金果、有机果、黄金奇异果、甜心绿果以及魅丽金果。

2013年,佳沛的收入达到13.6亿美元,并预计于2025年出口收入增至三倍达到30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