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OGAN 2014/15秋冬新品系列发布


来源:凤凰时尚

2014-15秋冬新品系列 HOGAN REBEL系列打破了寻常男女的条条框框:为摆脱传统束缚的都市生活时尚而设计,是生命的活力与体验,魅力恒久。 突破传统的时尚魅力与粗犷的风格交织,HOGAN RE

HOGAN与英伦设计师西蒙·赫洛韦(SIMON HOLLOWAY)携手打造2014/15秋冬女士特别系列

“新浪漫主义”

灵感来源

20世纪70年代浪漫的颓废主义

简约中性的“花花公子”风范

美国传说中的雾天女巫聚会

20世纪90年代柯伦戴尔(CORINNE DAY)的摄影作品

浪漫不羁,出人意表,HOGAN女装将简约中性的英式“花花公子”风范与时髦的机车夹克合二为一,西装套装采用柔软山羊皮剪裁和羊绒镶边,完美剪裁的羊绒机车外套衬以法兰绒和鼹鼠皮夹里带来非同一般的感受。

秋冬厚外套的廓形剪裁非常大胆,这一季带来了羊羔毛麦尔登呢双排扣大衣,和山羊皮镶边的海狸毛夹层短大衣。

而朱莉·弗尔霍文(JULIE VERHOEVEN)创作的图案如梦如幻,风格大胆,设计师做了一些改变后,被应用在了长靴、高跟鞋、精致的雪纺绸女装甚至山羊皮或天鹅绒成衣上。

AW14_Simon Holloway_Women

靴子采用了光滑的小牛皮或山羊皮材质,是现代主义运动风和机车时尚完美融合的产物。粗跟靴采用光亮的小马皮和奢侈的印花皮革。

而真皮、天鹅绒或印花牛皮材质的SNEAKER再一次鲜活地演绎了属于HOGAN的独特风尚。

慵懒的复古医生包则采用了柔软的粒面皮或印花小牛皮。

AW14_Simon Holloway_Women

西蒙·赫洛韦(SIMON HOLLOWAY)为HOGAN创作的这一系列,是该品牌对适用于所有场合的休闲奢华这一愿景所发生的最创新而摩登的诠释,更是其对品质与造型永远执着追求的完美展现。

颜色从纯黑和纯白到灰色

深色艳丽色彩,如深紫、品红、血红。

材质小牛皮,天鹅绒,山羊皮,印花皮。

羊绒,雪纺绸,乔其纱

2014-15年秋冬女士新品系列

鞋履

H222系列-HOGAN著名的H222奢华运动鞋新一季的潮流趋势,或黑或白的真皮、麂皮面料,蛇纹印花-铜色亮皮拷花鞋。

HOGAN新款高跟筒靴打造魅力女人味。经典踝处开口或鱼嘴造型,灵感源自于经典INTERACTIVE系列基础鞋款。光滑的皮面,柔软的黑色麂皮,蛇纹印花装饰。同系列尖头拉链筒靴,纯黑色。特别之处在于几何形多面低跟。全新的外形极富魅力。

热卖的摇滚靴-HOGAN的经典之作-灵感源自复古的城市骑行者造型。加厚胶底重新诠释了带有男士质感造型的拷花皮鞋,深棕或黑色亮皮面搭配金属亮鞋头。专为活力无限的都市女人准备的百搭单品。

包袋

HOGAN经典网球包荣誉回归!造型别致设计精良的包包,中号、小号两个尺寸。可调节手柄,超大前袋,柔软的棕色麂皮或黑色真皮蛇纹印花,超质感的实用单品。

新一季重新创作的时尚单品。皮质一流做工超精细的手提包,特点:双手柄,可拆卸肩带,2个超大带拉链前袋。

极具时尚的全新手包。棕褐色或黑色亮皮面,可手拿,超实用前置式或肩式经典链式背带,可根据心情变换使用。

SIMON HOLLOWAY 个人简介

SIMON HOLLOWAY是在伦敦工作的一位创意总监。

他在JIMMY CHOO担任创意总监多年,在此之前,他曾在NARCISO RODRIGUEZ、RALPH LAUREN、MICHAEL KORS以及RICHARD TYLER等众多知名品牌的创意部门担任要职。

SIMON在奢华男女成衣、鞋款设计及香水的创意理念上极富造诣,其风格追求现代与经典的兼收并蓄。

SIMON在英国出生并完成了学业,但是同时成长于英国和美国,一生大部分时间往返与纽约和伦敦之间,拥有美国和英国双重国籍。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