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anel涂鸦包成周迅机场时尚“急救药”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28日下午,周迅与丈夫高圣远从美国蜜月归来,抵达首都机场,周迅背Chanel Graffiti涂鸦双肩包,休闲版机场Style立现。

导语:7月28日下午,周迅与丈夫高圣远从美国蜜月归来,抵达首都机场。两人的机场Style真是随性休闲,差点儿就平庸似路人——但周迅有Chanel涂鸦双肩包这个造型“急救药”。

2014年7月28日,首都机场,周迅背Chanel Graffiti双肩包

周迅的造型可以说是相当随性,甚至与老公两人双双穿拖鞋现身,但当你注意到这个2014春夏系列的涂鸦背包,你会觉得,啊周迅还是周迅,风格不含糊,对Chanel爱得始终如一。

售价:人民币25900元

官方网站:http://www.chanel.com/zh_CN/

购买地址:北京新光天地

钟爱此款Chanel涂鸦双肩包的女星还有

姚晨背Chanel Graffiti涂鸦双肩包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背Chanel Graffiti涂鸦双肩包

雎晓雯背Chanel Graffiti涂鸦双肩包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周迅 Chanel 香奈儿 涂鸦双肩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