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hanel涂鸦包成周迅机场时尚“急救药”


来源:凤凰网时尚

7月28日下午,周迅与丈夫高圣远从美国蜜月归来,抵达首都机场,周迅背Chanel Graffiti涂鸦双肩包,休闲版机场Style立现。

周迅对Chanel爱得深沉

周迅身穿Chanel为其量身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婚纱

周迅惊喜“闪电”成婚,身为Chanel亚洲区形象大使,周迅选择的正是Chanel为其量身定制的羽毛珠片刺绣婚纱。

周迅in Chanel 2015早春度假系列

周迅穿2015早春度假系列现身Chanel 2014秋冬高订大秀,印花长裤和呢子外套的搭配虽招来不少网友吐槽,但周公子只要穿上Chanel就是Icon架势不会错。

周迅in Chanel 2014春夏系列

2014年4月20日,周迅现身某时尚晚宴,理所当然的选择了Chanel,这件One Piece露肩连身裙正适合周公子的小巧玲珑,一举一动现灵动之美。

周迅in Chanel 2014早春度假系列

周迅与Chanel最契合之处就在于,不费力不刻意就能轻轻松松时髦起来,此番亮相巴黎高订秀场的装扮就是四两拨千斤,一切都简简单单但又实在不简单。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周迅 Chanel 香奈儿 涂鸦双肩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