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运动员做缩胸手术只为跑得更快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越来越多的女性因胸部过大,造成运动不便,于是决心接受缩胸手术,效果显著。其实像威密特一样,因为运动需要而进行缩胸手术人女性不在少数,并且人数还在攀升。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9日报道,越来越多的女性因胸部过大,造成运动不便,于是决心接受缩胸手术,效果显著。

女运动员做缩胸手术只为跑得更快

威密特(Abigail Wilmett)是一名非常优秀的长跑运动员,30岁的她随着年纪的增加胸部也逐年增大,造成了不光是身体上的不适,更有他人投去异样的眼光,差一点让她放弃了热爱的长跑项目。后来她的祖母建议她去做缩胸手术,终于让她的梦想得以坚持下来。她说,这个手术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决定。

其实像威密特一样,因为运动需要而进行缩胸手术人女性不在少数,并且人数还在攀升。

比如罗马尼亚的网球选手西莫娜.哈勒普(Simona Halep ),在17岁时便接受了缩胸手术,如今22岁的她,网球事业蒸蒸日上。她说:“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自己这么大的胸部,就算当初没有成为运动员,我也会去做这个手术的。”

除了专业的运动员,运动爱好者们也纷纷打算做这样的手术获得更多运动时的自信。比如来自伦敦的接待员Natasha Sidhu,今年25岁。她热爱运动,热爱跳舞,但是因为胸部过大,使她变得自卑,不敢在朋友们面前剧烈运动,甚至是跳舞。自暴自弃的她体重一度增加了一倍,不过在手术之后,重新找回了自信。 (实习编译:黄馨审稿:李宗泽)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手术 缩胸 女运动员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