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果姐新MV 7大造型全解析 65年YSL裙装再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12点,“水果姐”Katy Perry酝酿已久的新MV《This Is How We Do》终于出炉,水果姐贡献了出道以来最颠覆性和造型最多的表现,1

House of Holland拼接皮草+Chanel2.55

Katy Perry身穿House of Holland2015度假系列

作为英国潮装文化的引领者,House of Holland给水果姐这支同样玩味十足的MV穿最适合不过,拼接的炫色搭配水果姐招牌炫彩染发,即使旁边有优雅的Chanel2.55包包(去掉了Logo),还是潮味十足。

Kenzo2014春夏短款上衣

Katy Perry身穿Kenzo2014春夏系列

这款造型强调马尾的粉色染发,但是Kenzo2014春夏颇具中国水墨特色的短款上衣依旧出彩,搭配廓形,更显潮味。

Sacai2014春夏条纹运动上衣

Katy Perry身穿Sacai2014春夏系列

Katy Perry在MV中还有一款运动辣妹造型,蓝色的炫彩染发配上白色发带,Sacai2014春夏廓形运动风条纹上衣融合整体造型色调,下面搭配百褶裙大胆惊艳。

[责任编辑:张莹]

标签:水果姐 katyperry MV 大牌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