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典藏一品之家 沪上首座Fendi Casa样板间奢华绽放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剪刀石头布家居高端品牌——帝幔意大利进口家具,携手汤臣集团结为友好合作伙伴。作为家居与房产领域的翘楚,剪刀石头布家居与汤臣的合作,正是两大行业成功跨界的里程碑。不仅双赢互

客厅:Fendi Casa的意式理念

作为“居室的名片”,帝幔在客厅的设计上,着力体现主人的时尚、奢华品位。因女主人是Fendi的拥趸,自然对Fendi Casa情有独钟。所选用Fendi Casa的三组不同系列的沙发组合,形态各异,其表面以鳄鱼压纹这一特殊工艺技术,呈现出的不仅是奢华,而是一种永恒经典与贵族气度。色调斑驳的地毯与纯毛披毯的搭配,也正暗喻Fendi在皮草服饰领域的杰出地位。源自多年的时尚精神沉淀,彰显独有的优雅精致,巧妙运用黄金分割,使居室呈现一种恰如其分的和谐之美。环顾客厅除家具之外,恰到好处的绿植、造型简洁的饰品以及奥古斯都胸像、古罗马遗迹照片……使整个客厅在简约中不乏时尚与高贵,交融的大地色中诠释出经典的雅致与现代的灵动。

帝幔Fendi Casa-汤臣一品样板间

帝幔Fendi Casa-汤臣一品样板间

主卧:时尚甜蜜爱巢

主卧沿袭着客厅白色、咖啡色构成的主色调。所甄选Fendi Casa的高背床大气舒适,线条简洁洗练。经手工烫钻的Fendi“双F”字母Logo,则恰如其分地点缀于抱枕、披毯上,成为提亮空间色调的点睛之笔,更是主人时尚奢华品位的唯美注脚。窗前Fendi Casa的印花单椅,与印花图案的窗帘、床单相呼应,仿佛爱情的甜蜜之花已蔓延了整个居室。同时该款单椅具备旋转功能,坐拥极佳的浦江美景,远眺江天一览,近观海鸟翱翔,都不禁心胸大畅。在工作繁忙之余,细细品味浪漫悠闲的两人世界,正是只有在家中才能感受的难得时刻。

女儿房:甜美的粉色梦境

对于女儿房的规划,帝幔也是以Fendi Casa营造出浪漫的梦幻天地。将素雅的白色皮革床为主体,搭配上设计灵感来自于Fendi Spy Bag的床头柜,该系列把标志性扣环运用在Spy系列家具中作为各式把手,并以Spy Bag的超大容量转化为圆润的家具身型,巧妙的将时尚元素延伸到家具之中。针对窗帘的选择,帝幔www.tiamantti.com软装设计师以满足闺房的温馨与舒适为主需求,选用厚实遮光的紫色绒布进口面料,不仅统一卧室主色调,还起到宁神安心的功效。与床上的Fendi抱枕色调统一,衬托出优雅恬静的少女气质。

帝幔Fendi Casa-汤臣一品样板间

起居室:Kenzo Maison的时尚秀场

相较于客厅,起居室更能体现出主人的个性。在此帝幔软装设计师以多个品牌的混搭,俨然打造出一个家居秀场。圆形沙发来自Kenzo Maison,沿袭其服饰的缤纷花朵元素,用色大胆且张扬。一旁矮凳的设计灵感源于Kenzo手袋,小巧可爱。配以Fendi Casa的圆形茶几组合,诉说着“合家团圆”这一美好期冀。藉由双品牌双风格的巧妙结合,散发着独具个性的优雅韵味,激荡着视觉神经并使心情更为愉悦。再加之Visionnaire的古代牧羊犬造型椅子,一幅温馨怡然的居家画面跃然眼前。

剪刀石头布家居-帝幔将以最纯正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满足奢华梦想之家。荟萃众多皇室贵族、国际巨星、名流富豪所青睐的意大利进口家具品牌,包括:Fendi Casa、Kenzo Maison、Bentley Home、Heritage、Asnaghi Interiors、Belcor Interiors、Cornelio Cappellini、Turri、Giusti Portos、Visionnaire、Ego、Selva、Signorini&Coco、Volpi等。帝幔,必将奏响进口家具领域的最强音!

品牌官网:www.tiamantti.com

贵宾专线:400-820-9220

汤臣一品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花园石桥路28弄C栋5号3701室

售楼贵宾专线:021-58885678

诚邀莅临帝幔Fendi Casa楼盘样板间鉴赏,现场有专人为您提供定制家装服务!

帝幔品鉴专线:138 1670 7708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