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IMKI(绅安骑) 2015"见证非凡"品牌发布会


来源:凤凰时尚

最低调的奢华、最炫丽的色彩、最强烈的碰撞......诠释着男人最原始的魅力。2014年8月8日晚上8点零8分, 香港仙崎集团旗下高端内衣品牌SIMKI (绅安骑) 2015“见证非凡&rd

最低调的奢华、最炫丽的色彩、最强烈的碰撞......诠释着男人最原始的魅力。2014年8月8日晚上8点零8分, 香港仙崎集团旗下高端内衣品牌SIMKI (绅安骑) 2015“见证非凡”品牌发布会正式引爆上海南外滩。伴随灯光慢慢变暗,007开场音乐响起,光束灯扫遍全场,枪声绕梁,墙壁画面如纸片任务被火烧尽一样消逝,你是否准备好扮演你人生中的007......

SIMKI(绅安骑)2015“见证非凡”品牌发布会现场

曾小玉女士与刘恺威先生为SIMKI(绅安骑)2015“见证非凡”品牌发布秀完美谢幕

众多嘉宾及媒体云集时尚之都,发布会特邀当红艺人刘恺威先生亲临秀场与品牌CEO曾小玉女士一起为大秀谢幕,与嘉宾们共同见证SIMKI男士贴身时装的无限魅力。

明星刘恺威

SIMKI品牌一直来以其“男士贴身时装”的概念而受到众多明星的青睐。此次发布会,除了刘恺威先生,还云集了众多嘉宾明星及媒体:香港著名艺人李子雄先生、陈宝辕先生(RickyChan)、吴廷烨先生(BergNg)、李道洪先生(白浪哥)、冯宝宝女士(PetrinaFeng Bo-Bo)、向海岚女士(AnneHeung)以及来自宝岛台湾的名媛陈菁菁女士、艺人李芳雯女士,悉数出席了SIMKI的本次活动,为品牌宣传造势。

次系列以白色三角经典款系列与连帽连体衫搭配

品牌进驻上海后,也得到了沪上明星媒体的广泛关注。著名歌手黄龄、《百里挑一》著名主持人伏玟晓、《左右时尚》著名主持人灏哲、《人气美食》著名主持人阿楠、东方卫视《看东方》女主播何卿、SMG著名主持人浩天、东方卫视《娱乐星天地》主持人朱奕静,也都亲临与嘉宾共同见证了SIMKI品牌发布会,现场星光熠熠。

此次品牌秀分为SIMKI “黑标”和“蓝标”"两大系列,SIMKI黑标系列商品,以经典、高品质、贴身奢华的着装理念为设计灵感来源,产品风格定位深邃、神秘、蕴藏力量。沉着、稳重、高端大气却不缺乏时尚感。核心顾客群定位32-48岁睿智、自信、成熟的商务男士; SIMKI 蓝标系列商品,以时尚、性感、前卫为设计理念,以基础款式为主,色彩鲜明,强调内衣主线产品,表现出时尚和品质相融合的和谐;核心顾客群定位22-38岁崇尚环保、追求品质、爱生活、引领时尚的年轻男士。

身材火爆的男模们身着"SIMKI"闪亮登场,帅气的面容、健硕的肌肉、性感的身形、霸气的眼神、锐不可当的内衣时尚视觉冲击,配以华丽的点缀,极具立体冲击力的内衣新品顷刻间惊艳全场,现代男性所有“由内而外”的时尚特质瞬间绽放得淋漓尽致,现场的炽热激情瞬时冲向巅峰。男神们极具诱惑力的演出,完美诠释了男士的优雅、阳刚与性感,散发出精英男士们的睿智、自信和独到的品味。

此次发布秀一改以往男士内衣秀的中规中矩,使得只有与身体那指缝间的距离,即充分演绎了魅力男士的激情与时尚。 SIMKI为时尚男士打造一个身心游养和闲暇的空间,将从根本上影响中国高端男士的生活品质,开启男性追求时尚的新空间。此次发布秀也预示着SIMKI加快在中国的进一步扩张步伐,为中国的男士们不断带来崭新概念内衣,由内而外呵护男士最敏感的肌肤,开创内衣新潮流,不断满足今日男士之期望。

发布会还精心设置了与SIMKI品牌公司CEO的专访,解密男士内衣鲜为人知的健康密码:“高阶男士往往生活节奏快,场合转换多,更需要体贴轻松的呵护,在不同时间不同场合,必须穿得舒适、得体、有品位。而不同类型的内衣,无论是面料选择还是工艺结构设计方面都有其独特的要求。比如商务型内衣基于商务场合、针对正装搭配而设计,强调穿着隐形无痕、轻薄舒适、轻松无感,以便把男士彬彬有礼和积极有为的成功气质由内而外地释放出来,让男士在外交场合信心满满、应对自如。而生活型内衣,是针对家居、休闲、运动等不同生活需求而设计,以满足家居的轻松舒适、休闲运动的智能随体和时尚百搭的要求。因此,男士在穿着内衣时,既要考虑穿着者的身形特点,也要考虑穿着者的穿衣习惯,更重要的是在不同的场合应穿相应类型的内衣,这样才是正确、健康的穿衣之道。”CEO精辟的讲解,纠正了部分男士内衣穿着方面的一些盲点和误区,给场的嘉宾带来丰富科学而又时尚先进的内衣知识。

此款属于2015S/S黑标绅士品格系列

据SIMKI品牌总监介绍:"SIMKI"标志,"I"的造型设计以其精确的裁剪形象,表达了产品的核心价值---精确优良的剪裁;"M"柔软时尚的造型,与红色三角形的添加处理,组成了一个穿着舒适人的造型,增加了视觉冲击力,适当的展现出LOGO的趣味性,恰当的呈现产品的时尚舒适感,表达SIMKI对"美好体验"的执着追求,以及对时尚的深度理解。

SIMKI定位高端时尚,其核心顾客群热爱生活、热爱家庭、事业上有一定成就的优秀男士。品牌四大核心价值观其一是品牌内涵是为消费者提供贴身、舒适、时尚的内衣产品,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高品质男士内衣品牌;其二是生态与环境的领导者,SIMKI始终坚持采用舒适、高品质的天然面料,舒适是天然面料的最大特性,引领健康、舒适的着装理念;其三是创新精神,SIMKI拥有卓越的产品研发能力团队,不断开发出更适合人体结构、更具功能性的面料及款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其四是产品质量,SIMKI坚持"品质决定一切",并不遗余力的推进品质管理,确保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男士内衣世家SIMKI采用舒适的面料,流行的色彩,简洁的款式,精良的剪裁,追求生理和心理上的舒适感。凭借时尚、新颖的款式设计和严谨的高品质要求带给消费者优质健康的生活体验,享受到最贴身、舒适的触感,打造男士贴身时装。SIMKI以严苛强大的质量保证体系为每一个追求高品质生活的男士带去最贴身贴心的关爱!

整场发布秀与两岸的浦江相映成辉。发布秀成功邀约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参加,同时现场邀请了强大的媒体团队,数十家新闻媒体代表、电视传媒对此活动进行了全方位的跟踪报道,镁光灯频频闪烁。相信本次发布秀将让消费者更深入了SIMKI的魅力色彩。本次发布会必将成为2014-2015年内衣界最受关注的时尚话题之一,也让SIMKI男士高端时尚内衣的品牌形象更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