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时尚女神们最青睐的度假海滩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比基尼美女的照片是沙滩最好的宣传照。有一些幸运的沙滩,因为女星的光临而声名远播。她们的装扮被模仿,她们不经意的神态成为沙滩的气质注解。每一片海滩,都有属于它的女神。 卡梅隆-迪亚茨:马里布海滩

麦当娜:Cala Luna海滩

麦当娜前夫盖-里奇1986年在意大利撒丁岛的Cala Luna海滩拍摄了《妖魔大闹唐人街》一片。即使夫妻合作的作品并不一定成功,但麦当娜身穿黑色比基尼躺在沙滩上的形象还是深入人心。

肯尼迪夫人:Capri海滩

Capri海滩位于意大利那不勒斯省,是一个充满地中海风情的海滩。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美国前总统夫人杰奎琳-肯尼迪常来这里度假,时尚美丽的她是摄影师喜欢追逐的人物,更使Capri海滩名扬各地。

玛丽莲-梦露:长岛沙滩

纽约长岛沙滩带有华丽的光环,是美国精英阶层光顾的地方。1958年,年轻的玛丽莲-梦露来到这里游玩,摄影师捕捉了她调皮可爱的后空翻身姿。

简-柏金:戛纳海滩

法国南部的戛纳拥有棕榈大道和密集的豪华酒店。上个世纪70年代,嫁给法国猫王Serge Gainsbourg的伦敦时尚女孩简-柏金成为戛纳的社交名媛。她全身的白色装扮也一度被认为是戛纳的标准造型。

[责任编辑:周澈]

标签:卡梅隆迪亚兹 吉赛尔邦辰 凯特莫斯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