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胖妞”网晒比基尼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但照片上的主角不再是好莱坞明星们,而是一群身穿比基尼、摆着撩人造型的肥胖者们。活动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2日报道,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掀起一股新的热潮,但照片上的主角不再是好莱坞明星们,而是一群身穿比基尼、摆着撩人造型的肥胖者们。活动的参与者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自拍照告诉女性们,无论自己是怎样的身材,都应承认自我,热爱自己的身体。

“胖妞”网晒比基尼

当问及为何她们能够抛弃自己的不安全感,勇敢地在公众面前展现自己的身体时,活动的倡导者劳拉•露娜表示:“大多数肥胖者们看到我们的活动都会经历这样一个过程,‘我看见了这个活动,我想参与其中,我也要拍摄一张自拍’,这也能够让其他的肥胖者们感受到他们周围友善的爱意。”

“胖妞”网晒比基尼

除了为其他肥胖者们构建自信,参与这次活动的肥胖者们也希望能够为穿比基尼的女性们提供更宽容的环境,能够有更多为肥胖的女性们设计的比基尼。“当我第一次在商店加大号专区看到泳衣时,我都激动得哭了。

“胖妞”网晒比基尼

这是一个转变的信号,极具意义。”活动的发起者拜姬•托瓦尔这样说。目前,已经有许多的时尚服装品牌开始关注肥胖者们的需求。

“胖妞”网晒比基尼

据了解,由于明星们时常在Instagram上晒自拍,许多民众也热切渴望能够模仿他们,拍出完美的自拍照,为此不惜牺牲自己的健康。

据美国面部整形外科学院的一项调查显示,有三分之一的外科医生的患者都是为了能让自己在自拍照中更好看而整容。这次的肥胖者们自拍的活动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产生的,活动参与者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学会接纳自己。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女人 曲线 性感 身材 腰臀比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