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穿越时装秀 解密幕后推手芭莎能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我们睡大觉的时候,你永远梦不到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神马惊人的变化。就在今天一大觉醒来,Oh Là Là!整个世界都变了!电商开始时尚化了,时尚潮流与售卖同步无时差了,

明星斗俏,辣嘴点评

看看还有谁被这大周末的时尚霸气吸引而来——霸气界的杰出人士尚雯婕、都市女王陈数、成功反串温婉柔情妹的谢娜、青春阳光的女子体操世界冠军刘璇、风流倜傥杜淳、火红的小辣椒国际超模黄超燕,还有超级热辣的超模和现场主持人李艾。争芳斗艳,各领风骚的明星们,也在现场分享了他们的时尚心得。

尚雯婕

女王派杰出人士尚雯婕,用一身黑白拼色武士装,搭配上定力超级好的发型,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来自巴黎大都会的雕塑艺术品。相比什么霸气侧漏、霸气崩漏这些入门级功夫,尚雯婕亲身示范了如何Hold住霸气——藏而不漏。

谢娜

这还是那个疯狂搞笑的谢娜吗?小黑裙套装下的这个美人坯子分明是谢娜温婉柔情的双胞胎姐姐。

杜淳

灰色西装搭配白色衬衫,再加上重型皮鞋,展现了杜淳勇于担当的男子汉形象,还有风流倜傥的一面。

陈数

陈数依然是一贯的都市丽人、成功女士典范形象,既有女人柔情的一面,更有让人乖乖就范的魔力。

李艾

这身并不墨守成规的小黑裙,感觉完全就是从超模李艾身体里生长出来的,一样的热情和热辣!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时尚 芭莎 能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