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球最穿越时装秀 解密幕后推手芭莎能量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在我们睡大觉的时候,你永远梦不到这个世界正在发生着神马惊人的变化。就在今天一大觉醒来,Oh Là Là!整个世界都变了!电商开始时尚化了,时尚潮流与售卖同步无时差了,

刘璇

今晚的生活正能量大使非世界体操冠军刘璇莫属,她为我们带来了格子装,还有青春、素雅。

黄超燕

国际超模黄超燕裹在红红的小辣椒里,相信一定有不少人抓耳挠腮忍着不让自己亲自上去咬上一口——火辣辣的心哪/火辣辣的情/火辣辣的小辣椒/她透着心里红。

其余的观秀阵容更是不容小觑。他们不仅是颇受大众追捧的时尚意见领袖,更是灭绝级挑剔专家,和吐槽功底深厚的绝世高手。包括计文波、王培沂、TANYA、张弛、张帅等一直活跃在国内外潮流T台顶级设计师也齐齐出席亮相。现场犀利的时尚点评与独特的时尚态度,参与感和爽感相比弹幕,那也是有胜之而无不及。

中国首屈一指的时尚意见领袖、知名设计师上台分享新风尚理念(从左至右:张弛、TANYA、张帅、计文波、王培沂)

芭莎能量,时尚就是正能量

当我们的调查来到最后,谁才是真正的幕后主使呢?当然是超能量超规格超专业的——芭莎能量!这可不是《时尚芭莎》又一次跨界出来的早餐能量棒,而是时尚集团旗下具有全线时尚产品经验的公关活动策划公司。Btw,芭莎能量的姑娘小伙子肯定人人揣着芭莎秘制能量棒,不然怎么可能全程承办连续2天11场不间断的品牌大秀?除非她们是泰坦星来客!

天猫与时尚集团首次战略携手为此打造的天猫新风尚时尚无界2014秋冬时装秀由时尚集团首屈一指公关团队芭莎能量全程策划呈现

芭莎能量团队当然还是和我们一样来自可耐的地球,她们的秘密武器也不是早餐能量棒,而是深深滴牢记在心中地无上使命——“让成功的品牌更时尚,让时尚的品牌更成功。”在这群内心可耐、能量可怕的人背后,还有时尚集团、时尚芭莎多年积累的强势资源,神马时尚核心人群资源、神马全媒体资源整合能力自不在话下。所以在她们的邀请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明星、顶级设计师、造型师、超模才会云集这个大周末,促成了这场中国最轰动的时尚新风尚电商盛事!

[责任编辑:赵晶]

标签:时尚 芭莎 能量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