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已婚女:我怕自己禁不住诱惑


来源:凤凰网时尚

少妇寂寞难耐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看您写的关于婚姻情感文章有两年多了,受益非浅。一直以来我也是在努力做好自己,在经济和情感上都比较自立,可老公是一垛烂泥,我对他已经失望透顶。好几次我严

少妇寂寞难耐

网友来信: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您好!看您写的关于婚姻情感文章有两年多了,受益非浅。一直以来我也是在努力做好自己,在经济和情感上都比较自立,可老公是一垛烂泥,我对他已经失望透顶。好几次我严正向他提出离婚,可他就是拖着,外面彩旗飘飘家中红旗不倒。我是一个很爱面子的人,根本不想把事情闹得太大,让所有人都知道,他也知道我的这个软肋。

天空永远蔚蓝老师,我现在真的是好痛苦啊,进退都不出办法,姐妹们都建议我也到外面找一个男人,各过各的,大家互不涉。可是我从骨子里就是一个传统的女人,别说找男人了,我平时和其他男人说话都少。对了,和我在一起玩的姐妹几乎每个人都出过轨,她们有的人明着告诉我,有些比较隐秘我也能看得出来的。感觉现在世道真的是乱了,男人乱搞,女人不守妇道,这样的婚姻还有什么意义,人不就象畜生一样吗?

记的早先看过您一篇文章,说其实女人出轨的并不比男人少,只是女人更加隐秘一些。现在我感觉这句话说的真是很对啊!现在这些人都还反着讥笑我,说我是一个大傻瓜,有一次我们一起出去玩,还介绍一个男的让我认识,最后把我一个人丢在那里,我现在感觉挺孤独的,这种孤独是心灵深处的,感觉活在世上一点意思也没有。

我也是一个正常的女人,别的女人有的我也想有,我也希望能有一个男人好好爱我,能经常抱抱我,但是这样下去,我真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多久,我想做一个好女人,可是我又怕抵挡不住诱惑。老师,我好痛苦啊,按道理象我这样的女人是可以做一个贤妻良母的,可是我没有嫁对人,走哪条路都是错!现在我到底该怎么办?我应该怎么选择?

天空永远蔚蓝回复:

失声的百灵,你好!首先非常感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但恕天空永远蔚蓝直言,很多婚姻情感的故事案例虽然看起来总会和自己的有几份相象,但真正操作起来却总是千差万别,就象这个世界上不会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一样。借鉴和学习这些过来人的故事,同样需要有自己的分析判断和甄别能力。

天空永远蔚蓝认为,造成你的这种局面,今天至少可能犯下了两个错误:其一,嫁错了人;其二,交坏了友。试想想,在这样一个男人喜欢到外面胡搞,朋友们都出去偷情的环境里,你还能过得快乐吗?就算是你被同化了,也去偷情找了男人,你也同样是不会快乐的。因为我始终坚信,道德的那根标尺其实永远都存在着每个人的心中,还有那些见不得阳光的东西永远只能是成为人生的负累。

所以,天空永远蔚蓝建议你依旧做好自己,和老公好好谈一下,他烂泥糊上壁,你也要做一些该做的工作,证明你曾经和现在做过的努力,不要放不下面子,至少应该让他的家里和一些身边重要的人可以为你作个见证,以免他日落下口舌。

在这个前提条件下,如果还是不行的话,你再去起诉离婚,并找一个真正能给你幸福的男人好好过日子,这次一定要总结教训,男人不是好看就好用的,也不是有钱就可以给你幸福的,还要他有责任感,要在性格和价值观上和你合拍。总之,别再和那些姐妹们在一起了,那种哀怨和偷偷摸摸的气氛真的是会害人的,你要找也不是偷,而是正大光明为了幸福去找。

专家简介:天空永远蔚蓝,原名张敏,凤凰时尚情感专家团专家,畅销书作家,中国名博沙龙核心成员,在多家媒体担任点评嘉宾。

[责任编辑:范文婷]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