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王妃最爱的10件时尚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英国凯特-米德尔顿王妃行事低调,从来不接受访问,只在摄影师的镜头前留下一个又一个倩影,成为她时尚品味的无声展示。盘点凯特王妃最爱的10件单品。 海魂衫 凯特王妃喜欢拉尔夫-劳伦以及ME + E

导语:英国凯特-米德尔顿王妃行事低调,从来不接受访问,只在摄影师的镜头前留下一个又一个倩影,成为她时尚品味的无声展示。盘点凯特王妃最爱的10件单品。

海魂衫

凯特王妃喜欢拉尔夫-劳伦以及ME + EM品牌的横条纹海魂衫搭配小西服,加上一条瘦腿牛仔裤,清新富有活力,把休闲风格引入皇家衣橱,还被冠上“谦虚王妃”的美名。

瘦腿裤

瘦腿裤原本是“性感平民”的调子,到了凯特王妃腿上却多了几分贵气,并传达出来这样一则信息:我喜欢舒适更胜于自命不凡。从J Brand 到Zara,从红色,灰色,黑色到褪色牛仔裤,凯特王妃修长的腿适合任何品牌和颜色的瘦腿牛仔裤。

坡跟鞋

凯特喜欢Stuart Weitzman的SW Coco 坡跟鞋和Russell & Bromley深蓝色麂皮鞋软木坡跟鞋。她第一次在公众面前穿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最近她出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时几乎每天都穿,其实用性和舒适性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凯特王妃 时尚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