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凯特王妃最爱的10件时尚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英国凯特-米德尔顿王妃行事低调,从来不接受访问,只在摄影师的镜头前留下一个又一个倩影,成为她时尚品味的无声展示。盘点凯特王妃最爱的10件单品。 海魂衫 凯特王妃喜欢拉尔夫-劳伦以及ME + E

百搭珑骧包

2005年6月,年轻的凯特-米德尔顿从英国圣安德鲁大学艺术史专业毕业,毕业典礼上她挎着一个小号的珑骧(Longchamp)手提袋。她经常挎着不同大小和颜色的珑骧包外出,钟情于它的优雅低调。

Le Chameau长筒靴

比起皇家靴子供应商Hunter,凯特王妃似乎更加喜欢平民牌子。这双军绿色Le Chameau长筒靴美化了凯特的腿部线条,还让她在野外自由奔走,怎能让她不爱?

裸色高跟鞋

这双L.K. Bennett 裸色高跟鞋是凯特王妃的时尚标签,搭配她正式场合的服装从未出错过。

卡地亚手表

凯特的卡地亚“蓝气球”腕表是去年4月份威廉王子在结婚三周年纪念日时送给她的礼物。漂亮的深蓝色圆凸形表冠搭配她的订婚戒指,十分养眼。20年前,戴安娜王妃也钟情于卡地亚,一只卡地亚“坦克”金表总伴随着她。

[责任编辑:杨杨]

标签:凯特王妃 时尚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