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星为瘦身取肋骨并合影


来源:环球网

42岁的Thala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手摸赤裸的腰部,并配有字幕“你认为我取出肋骨了吗?”目前,Thala又上传

42岁的Thala在图片分享网站“Instagram”上传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她手摸赤裸的腰部,并配有字幕“你认为我取出肋骨了吗?”目前,Thala又上传了另一段视频,视频中她的两根肋骨浸泡在容器中。同时她写道“给我亲爱的菲律宾‘粉丝’们,这就是证据,我爱我的肋骨,并且这些年来一直保存着它们!传说仍在继续着”。

女星与肋骨的合影

Thala

去肋骨瘦腰方法安全吗?

去除肋骨安全吗

位于胸腔最下端的12浮肋是一对褪化的肋软骨,并不构成肋弓,如同人体的盲肠,无特殊的生理功能,除去这对肋骨对身体和生活并不存在影响。临床上需要自体骨骼或软骨组织时多取材于此,例如自体软骨隆鼻通常所取的就是这一对肋骨。通过背部的微小切口,去除第12浮肋,腰围立刻变小了,再配合全腹部和腰背部的吸脂减肥,一个纤纤细腰的魔鬼身材就此诞生了。

但是整形专家范德厚博士表示,瘦腰抽肋骨这种手术多用于有“水桶腰”的西方女性,将部分肋骨抽除后,再进行腰部抽脂,便能让腰部超显瘦,且复元期只须一星期,伤口很小不易察觉。但因肋骨有保护内脏功能,且为侵入性手术,有一定的危险性,除非患者强烈要求,不然绝不建议。

[责任编辑:孙铭蔚]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