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晓彤征战纽约时装周 “瑛贵人”田园风仙气十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毛晓彤亮相Vivienne tam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从《甄嬛传》里给人惊鸿一瞥的“瑛贵人”到如今秀场前排充满自信的时尚女郎,每次一她的出现都会给我们惊喜。 毛晓彤

导语:受美国著名品牌STILA邀请参加纽约时装周的女星毛晓彤,9月7日亮相Vivienne tam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从《甄嬛传》里给人惊鸿一瞥的“瑛贵人”到如今秀场前排充满自信的时尚女郎,每次一她的出现都会给我们惊喜。

毛晓彤身穿Vivienne tam2014秋冬系列

毛晓彤身穿的长裙为Vivienne tam2014秋冬系列敦煌壁画印花长裙,简洁干练的造型加上精致的妆容让她十分引人注目,简直都快成后台一道靓丽的风景啦。

毛晓彤在Vivienne tam后台

你还能认出来这个笑容可人,散发着时尚摩登感的女郎就是当年温婉羞怯的“瑛贵人”吗。印花长裙大气又潮范儿十足,腰带的设计别出心裁。

毛晓彤前排看秀

认真的姑娘最美丽,看毛晓彤这专心致志的眼神,也想让人去秀场现场一探究竟啦。她自己的微博说很喜欢这种将中国元素的图案结合在西方剪裁中的设计,看来姑娘对时尚也有自己的理解,并不一味跟风。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女星毛晓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9/3e67fbe3-81b1-43c6-98a2-7ff85b8ee20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