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毛晓彤征战纽约时装周 “瑛贵人”田园风仙气十足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毛晓彤亮相Vivienne tam2015春夏系列发布会,从《甄嬛传》里给人惊鸿一瞥的“瑛贵人”到如今秀场前排充满自信的时尚女郎,每次一她的出现都会给我们惊喜。 毛晓彤

毛晓彤和Vivienne Tam本人合影

和自己喜欢的设计师合影,心里一定超开心。毛晓彤对这位华裔设计师很欣赏,在微博里大加赞美,从她脸上的笑容就能看出来这种喜爱和敬佩一点都不作伪。

毛晓彤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结束看秀后,毛晓彤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认真的表情和态度也能让人看出她的敬业和诚恳,如今可爱的“瑛贵人”已经变得很有时尚女人味儿啦,相信她再次出现在我们的镜头里时会变得更有魅力更加成熟。

相关专题:2015春夏纽约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独家专访女星毛晓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9/09/3e67fbe3-81b1-43c6-98a2-7ff85b8ee20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