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马哥不想长大 Marc Jacobs是从童话走出的布娃娃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当地时间9月11日,纽约,小马哥的品牌Marc Jacobs 发布。本季Marc Jacobs 偏爱纽扣装饰,或简或繁,几乎每一件衣服上都缀上了纽扣。有些有实际用处,而绝大多数都是为了装饰用。
当地时间9月11日,纽约,小马哥的品牌Marc Jacobs 发布。本季Marc Jacobs 偏爱纽扣装饰,或简或繁,几[详细]

导语:Marc Jacobs作为纽约的压轴大秀真的一点不含糊55个look整个系列也很统一不像放手给别人做的复线那样繁杂,面料细节很有质感秀场阵容也给力!整场大秀在一个粉色的世界里进行,座位旁的耳机让

导语:Marc Jacobs作为纽约的压轴大秀真的一点不含糊55个look整个系列也很统一不像放手给别人做的复线那样繁杂,面料细节很有质感秀场阵容也给力!整场大秀在一个粉色的世界里进行,座位旁的耳机让它成为了一场相对安静的秀。

Marc Jacobs 2015春夏墨绿色制服系列

小马哥的心里一定住着一个大小孩儿,所以可以如此肆无忌惮的设计。也可能是艺术造诣很深所以才可以将时尚元素信手拈来。放眼看去整套系列融合了军装的帅气,女子的童趣还有,时髦人的潮气。不信你看那今年火到一塌糊涂的拖鞋便知了。

Marc Jacobs 2015春夏蓝色制服系列

蓝色的大制服,收得中国通信兵的精髓,当然它也有升级版,右图那个抹胸款不就是最好的范例吗?

Marc Jacobs 2015春夏长裙

超大轮廓的外衣搭配长裙,这款是不是有望成为接下来明星们的爆款。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