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古董双年展独家专访:巩俐与PIAGET伯爵17年情缘


来源:凤凰时尚

1967年,好莱坞“最美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以腕间Piaget伯爵珠宝表的雍容气派艳惊威尼斯电影展舞会。如今,Piaget伯爵传承逾半世纪的珠宝工艺融以全新灵感,再次

PIAGET伯爵总部收藏室里的两款腕表,也是伊丽莎白泰勒的藏品。

伊丽莎白泰勒的藏品

法国是我的第二故乡

凤凰时尚:你觉得法国之于你印象有何改变吗?

巩俐:第一次来法国态度很抗拒,因为不懂外语也是第一次出国,而且觉得法国什么都是旧旧的。其实这个态度本来就不对。后来再来态度就比较开放,懂得欣赏这个国家的美好,因此法国也成为了我的第二故乡。

PIAGET伯爵邀请凤凰时尚探秘位于仙子坡的制表工坊,这里机芯上的每一颗螺丝,表链上的每一颗钻石都是制表技师手工一点一点完成。所以这也是为什么“表”被称为人类手工业的极致艺术。

技师认真的制作

还在制作中的表框

精致的表盘

机芯上的每一颗螺丝

巴黎古董双年展不但代表了业界最高水准,还为每个女人开启一扇梦幻之门。巩俐在开幕活动上将Extremely Piaget 系列作品优雅演绎,她也完全沉醉于伯爵高级珠宝那大胆不羁的独特风格与色彩中。

[责任编辑:王诺]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