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00斤辣妈的床上生活(图)


来源:环球网

导语:近日消息,生活在美国迈阿密的DominiqueLanoise今年40岁,是6个孩子的母亲。因为体重暴涨到约600斤,她已有16年足不出户。由于胖到找不到尺寸适合的衣服穿,她只能整天赤身的坐在床上

导语:近日消息,生活在美国迈阿密的DominiqueLanoise今年40岁,是6个孩子的母亲。因为体重暴涨到约600斤,她已有16年足不出户。由于胖到找不到尺寸适合的衣服穿,她只能整天赤身的坐在床上,由孩子们照顾她的饮食。得益于为胃部手术准备的流质食谱,她的体重最近终于开始有所减轻。这位单亲妈妈说:“我曾经非常瘦,但自从有了第一个孩子后我就变胖了。”她在16岁那年生下第一个女儿,如今大女儿已经24岁了。

600斤辣妈赤裸16年床上生活

辣妈胖得连举手都困难(图片来自39健康网)

600斤辣妈赤裸16年床上生活

由于太胖只能赤裸着在床上度过(图片来自39健康网)

600斤辣妈赤裸16年床上生活

辣妈和她的孩子们(图片来自39健康网)

[责任编辑:孙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