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Dior 的女孩才是美好的姑娘


来源:凤凰网时尚

00
巴黎时间,9月26日,Dior 2015春夏系列发布。本季品牌搬到卢浮宫开秀。迪奥先生用热爱的繁华与建筑风格,星星点点的花朵与镂空营造出一种纯净的纯粹的梦境,超模翩翩而来,上演真正的“卢浮魅影”。图为中国超模孙菲菲。
巴黎时间,9月26日,Dior 2015春夏系列发布。本季品牌搬到卢浮宫开秀。迪奥先生用热爱的繁华与建筑风[详细]

导语:巴黎时装周最受瞩目的Christian Dior大秀如约而至。此次Christian Dior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新感受。大廓形的服装轮廓搭配袜子鞋却依然能透漏出女性的美。整个系列看下来,这

导语:巴黎时装周最受瞩目的Dior 大秀如约而至。此次Dior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新感受。大廓形的服装轮廓搭配袜子鞋却依然能透漏出女性的美。整个系列看下来,这种美实在难以形容。时尚博主吉良先生忍不住形容到“穿Dior的女孩们其实甜美清新,你情不自禁想用可爱的小姐、美好的姑娘这样的词汇称呼她们。”凤凰时尚推出Dior Live Fashion啦!用手机也能身临其境看大秀,明星、美衣一网打尽!快猛戳链接>>http://t.cn/RhQaUQK 

秀场点评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Dior发布

吉良先生:看惯了Raf Simons的工笔线条,渐渐更爱这样的Dior。回翻Dior先生在世时的资料,觉得如今的Dior越发有当年的风范:穿Dior的女孩们其实甜美,清新,你情不自禁想用可爱的小姐、美好的姑娘这样的词汇称呼她们。2015春夏这季,Raf的剪裁流畅而愉悦,碎花轻巧地化作细节,落满梦的南山。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Dior 发布,裙装系列

FakeLondon费仑志:2015春夏Dior大秀,纯净轻柔的白色,细腻浪漫的花朵镂空装饰,星星点点的花朵点缀,Raf Simons把自己对干净清新的定义在本季中诠释的淋漓尽致。流畅的线条,随风飘起的衣带…在Dior营造的这个白色梦境中,让你感受美好的存在。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