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穿Dior 的女孩才是美好的姑娘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巴黎时装周最受瞩目的Christian Dior大秀如约而至。此次Christian Dior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新感受。大廓形的服装轮廓搭配袜子鞋却依然能透漏出女性的美。整个系列看下来,这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Dior发布袜子鞋成新亮点

圆廓型的落肩袖让整个人看起来格外充满活力感。准确的说其有一种运动卫衣的动感又绝对不失活力。大廓形的上衣搭配紧身裙装或裤装这样不会显得臃肿,反而显得更加大牌!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Dior发布风衣风衣系列

长款皮衣是修饰身材曲线的一把好手。相信已经有无数的优雅淑女已经盯上了这款帅气的长大衣。垂直的披肩长发无需任何配饰,就足够时髦惹眼。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Dior发布套装系列

淡蓝的的套装也是同样剪裁的很精彩。若谈到本季的流行色,淡蓝色系绝对是当之无愧,这种蓝柔和且雅致,大牌灰色格外高贵。

精彩细节

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Dior发布精彩单品

本季的Dior 小姐们多了一缕酷酷的味道,飞行员太阳眼镜以及手袋加上袜子款式的短靴,无处不体现着新意。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