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予斐秀场变身Chloé girl 李艾披毯上阵秀大长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hloe2015巴黎春夏秀场,施予斐复古印花裙亮相,李艾则开启“挂毯模式”,各有各的潮范儿也是让人看醉了。 施予斐身穿2014秋冬款印花连衣裙 施予斐身穿2014秋冬

导语:Chloé 2015巴黎春夏大秀发布,创意总监Clare Waight Keller大量运用蕾丝提花、真丝褶皱、水洗牛仔等不同材质讲述了摩登、性感的民谣情怀。极简主义与简约廓型的艺术碰撞,硬朗而实用与轻柔而飘逸的设计融合,带来了充满情感、真诚而细腻的chloé 清新而性感的女孩新形象。

Chloé2015春夏沙漠女郞系列

Chloé 最最钟爱的色彩便是这种沙漠色系的土黄色,因为最初的创始人Gaby Aghion是埃及人,对于祖国的爱她通过这种方式一季一季的传承下去,虽然无缘亲临秀场,但是风格永存不正是不变得经典精神吗?同时这一季飘逸妩媚的薄纱皱褶长裙,百搭的改良罗马鞋,你是否想到了70年代的沙漠女郎的随性和性感,优雅而又有神秘感。

Chloé2015春夏水洗牛仔系列

怀旧的水洗牛仔略带慵懒的闲逸味道,这些也同样体现在鞋履的绑带设计上,潇洒柔和的廓形更能对比出女性的柔和之美。

Chloé2015春夏黑色镂空印花系列

带有女性柔美特征的蕾丝提花在黑色的长裙上展现,多了一份神秘和诱惑,飘逸的长裙更是突显了女性的柔媚。

Chloé2015春夏白色蕾丝提花系列

白色的蕾丝提花连身裙俨然是体现女性柔美的必备单品,而剪裁上稍加硬朗的设计更能体现现代女性的刚柔并济。全新的面料处理方法让这个系列保留经典的同时愈发时髦。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