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施予斐秀场变身Chloé girl 李艾披毯上阵秀大长腿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Chloe2015巴黎春夏秀场,施予斐复古印花裙亮相,李艾则开启“挂毯模式”,各有各的潮范儿也是让人看醉了。 施予斐身穿2014秋冬款印花连衣裙 施予斐身穿2014秋冬

现身Chloé 2015春夏大秀的明星有:

施予斐身穿2014秋冬款印花连衣裙

施予斐身穿2014秋冬款印花连衣裙亮相Chloé2015春夏秀场,印花很有复古韵味又不失活泼味道,完全就是秀场上年轻有朝气的Chloé girl嘛。

施予斐在chloé2015春夏秀场

施予斐在接受采访时说自己特别钟爱Chloé的甜美梦幻和小性感的感觉,并且说自己的时尚偶像是超模Freja,期待她的新表现。

李艾身穿chloé2014早秋款毯式大衣

李艾也同在Chloé2015春夏秀场,开启“挂毯模式”的她造型别致,让人眼前一亮。

李艾在chloé2015春夏秀场

李艾作为模特出身,驾驭衣服的能力自然是有,加上经常主持时尚节目,也打造了自己的品味和风格。

相关专题:2015春夏巴黎时装周  

[责任编辑:陈凯华]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