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史上最经典的16款包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款经典的大牌包除了象征着你的品味和地位,更多的则是它经久不衰的时尚精神。纵观百年时尚史,小编为你汇总了16款经典的包包,拥有这16款中的任何一款,你都会永远走在时尚最前列。 香奈儿2.55(

古驰的竹节包(Gucci New Bamboo ) 

竹节包自1947年就面世,这款竹节包则改变自经典版本。弯弯的竹柄把由至少140片竹片手工拼接而成,包身使用鳄鱼,野猪,小马驹皮或者蟒蛇皮,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来。 

路易·威登ALMA 老花包(Louis Vuitton  Alma)

Alma是巴黎的一个街区,充满巴黎气息,手提袋自诞生以来就成为LV销售量最大的包包之一,并且与时俱进,从1996年的牛皮款,1997年的棋盘款到2008年的漆皮款,每一款都能掳获人心。

迪奥戴妃包( Lady )

1995年,戴安娜王妃对巴黎进行正式访问。当时的总统夫人贝尔纳黛特·希拉克赠给她一款迪奥专门为她打造的手提袋。戴安娜王妃非常喜欢它,从此不离身。

圣罗兰风琴包(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

2012年,Hedi Slimane 接任圣罗兰设计总监职位,设计了这款手提袋,具有永恒感的线条是圣罗兰的标志之一,其不受季节时空限制的多方位用途使其受到现代女性青睐。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 香奈儿 dior prada lv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