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史上最经典的16款包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一款经典的大牌包除了象征着你的品味和地位,更多的则是它经久不衰的时尚精神。纵观百年时尚史,小编为你汇总了16款经典的包包,拥有这16款中的任何一款,你都会永远走在时尚最前列。 香奈儿2.55(

香奈儿的Boy(Chanel Boy)

这款手提袋的名字取自Boy Capel,香奈儿小姐至爱的情人。作为2.55包包的继承者,Boy年轻调皮的风格十分动人,瞬时引发时尚狂潮。

托德斯的Miky(Tod's Miky)

意大利皮革品牌Tod’s创建于1978年,其经典包款Miky则诞生于2000年。这款包包的特性是多功能,可肩背,可臂挽,也可手拿,其材料工艺也无可挑剔。

罗意威的枕头包(Loewe Amazona)

西班牙品牌Loewe 创建于1975年,其经典包款Amazona畅销至今,有三种尺寸和多种颜色可选。它的外号很多,“枕头包”,“炸弹包”,“24小时包”,“48小时包”等等称号证明了它用途的多元化。

巴黎世家的机车包(Balenciaga Classic First )

2000年,Nicolas Ghesquière 担任巴黎世家设计总监,设计了这款it 手提袋,传统的工艺与极度现代化的造型,征服了世界各地女人的心。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 香奈儿 dior prada lv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