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年感情她却奔向老男人


来源:凤凰网时尚

秘书美丽,大方,充满了青春的活力,看到她我仿佛又回到了我的青春时光 口述:俊伟 问:我和她是大学同学,恋爱了7年。就在我们要结婚,房子已经装修好的时候,她提出分手,原因是她要和一个大她16岁的男人到瑞

秘书美丽,大方,充满了青春的活力,看到她我仿佛又回到了我的青春时光

口述:俊伟

问:我和她是大学同学,恋爱了7年。就在我们要结婚,房子已经装修好的时候,她提出分手,原因是她要和一个大她16岁的男人到瑞士定居。我可以理解她的做法,也并不因为她的选择生气,但她却说,她从来没有爱过我,和我在一起完全是因为迷恋我高大魁梧的身体。我当时就崩溃了,我不知道我到底要做什么,我不再相信爱情,开始了一段一段的“一夜情”,酗酒,挥霍,再也无心工作,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请问雅晴老师,我该怎么办呢?

雅晴答复:

面对感情的逝去,我们是没有办法阻拦的,不论怎样,我们的生活还要继续。面对从前的欢乐时光,要么选择忘却,要么选择珍藏。不要只想到对方伤害了你,她同时也带给过你快乐,不是吗?把快乐珍藏在记忆的相册里,在心里感激她带给你的快乐,并祝她幸福,开始你自己的新生活。也许你还没有从痛苦中走出来,坚持独身,但你要相信,前面还有属于你的幸福在等着你。

文/雅晴

口述:江南

问:我知道我的做法是不道德的,有家,有老婆,有事业,什么都那么完美,却和自己的秘书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秘书美丽,大方,充满了青春的活力,看到她我仿佛又回到了我的青春时光,和她在一起的时候我感到轻松。但我什么也给不了她,我不会离婚的,我承受不起那样的压力。但长期在一起,我总觉得愧对她,日夜都难以安心,该咋办呢?

雅晴答复:

婚姻在进入“平台期”之后,就会出现情感的“疲软”,这个时候,极易出现感情的意外出轨。如果不能很好控制自己的感情,不论对自己还是对他人都会造成心灵和精神上的双重伤害。这个时候,不是决定要选择谁,而是要冷处理,理智地考虑一下,你是真的爱呢,还是只是寻找心理和身体的双重慰藉?看看自己肩上的责任,你到底能不能负担得了你选择的爱?

[责任编辑:孙黎]

标签:美丽秘书 不正当关系 有家室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