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款最值得拥有的经典彩钻配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完美的钻石闪耀着极致璀璨的光芒,点燃了人们对爱情浪漫、美好的向往,让钻石成为了恋人之间见证恒久誓言的信物,多彩缤纷的钻石,所呈现出的不同色调,带来新鲜的感觉,也为冬日注入一份绚烂。 Tiffa

导语:完美的钻石闪耀着极致璀璨的光芒,点燃了人们对爱情浪漫、美好的向往,让钻石成为了恋人之间见证恒久誓言的信物,多彩缤纷的钻石,所呈现出的不同色调,带来新鲜的感觉,也为冬日注入一份绚烂。 

Tiffany Keys钥匙系列

Tiffany Keys钥匙吊坠,以白金镶嵌白钻、粉钻或黄钻,曾添耀目华光。技艺精湛的蒂芙尼工匠对金属悉心雕琢,钻石镶嵌精益求精,粉钻由内而外展现纯然华彩,与白钻相映成辉,展现纯粹内心;花瓣钥匙,形态饱满的镶钻花瓣簇拥镂空钻石花蕊,释放本真之美。 

Tiffany 黄钻戒指

这一系列延续了蒂芙尼的璀璨设计传统,其色泽如骄阳般散发完美光芒。传奇黄钻赋予这些珠宝非凡魅力。罕贵的宝石经过我们的宝石学家精心挑选,手工切割,最大限度地展现出其非凡美态。 

蒂芙尼蓝色钻戒

铜锂碧玺因其瑰丽绝伦的色彩而闻名于世,镶嵌于铂金边镶钻戒托之中,突现宝石炫目光芒。无与伦比的颜色深度、至高等级的饱和度、色度与净度,成为极为珍罕的瑰宝。 

[责任编辑:郝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