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款最值得拥有的经典彩钻配饰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完美的钻石闪耀着极致璀璨的光芒,点燃了人们对爱情浪漫、美好的向往,让钻石成为了恋人之间见证恒久誓言的信物,多彩缤纷的钻石,所呈现出的不同色调,带来新鲜的感觉,也为冬日注入一份绚烂。 Tiffa

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粉色钻戒

戴比尔斯钻石珠宝(De Beers Diamond Jewellers) Aura系列以简洁别致的设计,结合精湛的镶嵌工艺,独特的密镶钻石工艺,让圆形切割钻石巧妙地衬托出中央主钻耀眼夺目的光芒,白金圆环与主钻完美结合成一体。罕有的粉色钻石,更是女性柔美、优雅魅力的代名词。 

Pomellato Colpo di Fulmine系列耳环、戒指

Colpo di Fulmine系列设计灵感源于19世纪浪漫主义情怀,紫水晶与红宝石浓妆淡抹的色彩组合辉映成趣,彩宝与彩金,形状与色彩,新颖别致。

Hirsh London紫色钻戒

经典的切割工艺以及令人难忘的璀璨光泽,镶嵌着紫色钻石戒指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心头之爱。 

[责任编辑:郝彬]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