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7位皇室女人的经典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皇室总是带有几分激发探究欲的神秘感,并且,被称为王子和公主的欧洲皇室成员更像是活在美丽童话里的人物。王妃穿着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一同来欣赏7位皇室女人的经典单品,看看现实生活中的她们是如何表达

导语:皇室总是带有几分激发探究欲的神秘感,并且,被称为王子和公主的欧洲皇室成员更像是活在美丽童话里的人物。王妃穿着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一同来欣赏7位皇室女人的经典单品,看看现实生活中的她们是如何表达时尚观点的。 

戴安娜的肩垫

戴安娜是永恒的英格兰的玫瑰,从内到外馨香宜人。作为查尔斯王子的妻子,她随他走访世界各地,用出色的时尚语言征服全世界。即使通过游泳和健身已经拥有直阔的肩膀,她为了平衡自己高挑的身材,仍通过肩垫塑造更加完美的轮廓。其结,就是一代时尚偶像的诞生,造就了上世纪80年代世界各地的肩垫传说。 

凯特王妃的裸色高跟鞋

L.K. Bennett 裸色高跟鞋是凯特王妃的标签,是剑桥公爵夫人的致命武器,搭配任何礼服都绰绰有余。自2011年以来,她穿这双高跟鞋的频率之高,以至英国媒体善意嘲讽她是否鞋柜里只有这双鞋。然而,这双鞋的影响力却一发不可收拾,频频出现在爱德华王子的妻子Sophie Wessex,安德鲁王子的长女Beatrice d’York和其他欧洲贵族少妇的脚上。

莱蒂齐亚的西装

2003年,西班牙前新闻主播莱蒂齐亚身穿一袭白色阿玛尼西服和西班牙王子订婚,其“职业女性”的形象深入人心。即使成为皇后,她也一如既往穿着西裤走在宫廷大院内。是为了在规矩森严的皇室里确认自己的地位?她穿着浅栗色西裤在宫殿内接待西班牙游泳队,穿着深蓝色紧身西裤走访西班牙北部Calahorra,去Zafra参观农业展览时则穿着一身Hugo Boss灰色西装,通过亲民干练的形象掳获民心。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王妃 经典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