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7位皇室女人的经典单品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皇室总是带有几分激发探究欲的神秘感,并且,被称为王子和公主的欧洲皇室成员更像是活在美丽童话里的人物。王妃穿着也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一同来欣赏7位皇室女人的经典单品,看看现实生活中的她们是如何表达

格蕾丝·凯莉的羊绒衫

前摩纳哥王妃的形象优雅高贵,无可挑剔。在家庭聚会等非正式场合,格蕾丝·凯莉最喜欢穿Pringle of Scotland 的羊绒衫。她的女儿卡罗琳公主与Pringle of Scotland 品牌合作,公开部分家庭照片给英国伦敦圣马丁学院服装系的学生参考,后者制作了“格蕾丝王妃:不仅仅是影像”的针织系列,去年于摩纳哥新国家博物馆展出。

卡罗琳的香奈儿外套

贴身的香奈儿粗花呢短外套,缝着两个或四个口袋,无论搭配连衣裙还是牛仔裤漆皮靴都一样和谐,让摩纳哥的卡罗琳公主爱不释手。小香外套散发出来的“淡淡的,永恒的”的优雅核心,是卡尔·拉格斐一直坚守的品味。 

梅特玛丽特的白色情节

挪威王储妃梅特玛丽特是真正的“公主”,她最爱的业余活动是打坐冥想,定期去印度朝圣,制作过一张名为《悲伤和喜悦》的诗歌专辑,赤着脚参加在皇室教堂里举行的关于宗教信仰,希望和爱的公开辩论会。这样一位下凡的仙女,偏爱白色衣物并不让人惊奇。我们在她身上见过象牙白色,白牛奶色,发光的雪白色,灰白色,奶油色,蛋白石色或是月光白色的裙子,裤子,袋子,鞋子和披肩,每一件都纯粹到让人心醉。

马克西玛的头饰

荷兰皇后马克西玛热爱各式各样的帽子,且她的着装密码就是“不按牌理出牌”。樱桃红色的软边帽子大到触肩,覆盆子色或绿茴香色的缠发头巾,编织草帽,螺旋状的绕额头饰,都由比利时艺术家Fabienne Delvigne为她专门设计制作,让别人想模仿也难。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王妃 经典 单品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