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7岁本山大叔穿7780元Versace卫衣太潮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作为曲艺界大师,赵本山的每一套时尚装扮都备受瞩目。在演小品时一副蓝色中山装和破帽子装扮的他,生活中几乎大牌傍身,可谓时尚品味无下限!与他相比郭德纲也不示弱,他除了钟情时尚大牌之外,还常常与英俊帅

郭德纲以往时尚大牌LOOK回顾时尚衣品PK赵本山

郭德纲

在新一期《国色天香》节目中,郭德纲以标准的Michael Jackson式军装甲克亮相,某时尚博主调侃说”配上哈伦裤和短皮靴,叫人不禁赞叹,这是多么豪气冲天、英勇神武、敦实可爱、财大气粗的一颗小冬瓜啊!

郭德纲撞衫赵又廷

作为郭德纲的品牌新宠,Fendi显然要比Givenchy更低调些,只是这撞衫的对象,可是84年的赵又廷。

郭德纲撞衫韩国男星玄彬

一个是中国曲艺界大佬,一个是韩国当红花美男,这两个八竿子打不到一起的人竟然被一件衬衫联系在一起;不得不佩服郭德纲挑剔的时尚眼光。这件豹纹衬衫你更喜欢圆润版的还是纤瘦版的?

郭德纲撞衫麦当娜前男友(中)、彭于晏(右上)和韩火火(右下)

郭德纲几乎和Givenchy这个品牌捆绑在了一起,虽然这件黑白拼色格纹T恤被韩火火(右下)、彭于晏(右上)这些真正的时尚人士均演绎过。但郭德纲穿着露一脸,便立刻火遍大江南北并引发网络疯狂转载,网友配以“郭老师把国际大牌穿出了国产范儿”、“Givenchy赶紧把这两件衣服给销毁了”、“Givenchy设计师听闻后,昨天哭了一整夜”等尖刻评论。更有网友制作讽刺图片,模仿郭德纲的口音将Givenchy称之为“鸡烦洗”。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