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7岁本山大叔穿7780元Versace卫衣太潮了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作为曲艺界大师,赵本山的每一套时尚装扮都备受瞩目。在演小品时一副蓝色中山装和破帽子装扮的他,生活中几乎大牌傍身,可谓时尚品味无下限!与他相比郭德纲也不示弱,他除了钟情时尚大牌之外,还常常与英俊帅

郭德纲撞衫Givenchy设计师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

郭德纲对Givenchy的喜爱有多疯狂,他的时尚野心有多大,从这张图中便可知晓,两款上衣均来自Givenchy2011秋冬系列,并且撞衫的对象是Givenchy的设计师里卡多-提西(Riccardo Tisci)。

郭德纲

作为2012年最流行的五角星元素,郭德纲依旧没有错过,这件T恤的优点在于黑色十分显瘦,并且金属元素潮味十足。

郭德纲

Chanel 2010春夏系列的情侣款麦穗黑西装早就已经成为了时尚界的经典作品,秀场的情侣款演绎让这款西装充斥着贵族般的高贵气质。再看郭德纲在节目中的演绎完全看不出情侣装的味道了。这件西装搭配纲哥那圆满的体型,西装上原本彰显气质的金色麦穗反倒散发着一股乡村暴发户的气息。

郭德纲撞衫蕾哈娜(Rihanna)

郭德纲的服饰元素充斥着各种浮夸的图案,这件Versace的老虎头印花T恤穿在老郭身上实在妙趣横生,更有趣的是他竟然与美国歌坛小天后蕾哈娜撞了。

对此,时尚博主gogoboi在微博上说道:“这是自盘古开天辟地以来人类历史上最惊天动地的一次撞衫。一边是气盖山河穿啥都显贵的国内第一潮大王郭德纲老师,一边是个性大胆穿什么红什么的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你爱潮大王的大款式搭配,还是天后的随性街头打扮?”

郭德纲

郭德纲在节目上搭在外套里面的这件正是LV 2012春夏的爆款T恤。不得不说,肚子小了许多的老郭确实把这件衫穿得很时髦,黑色西装外套既显瘦又凸显了T恤的亮眼。不过我建议郭老板可以适当把领口改大一点,看他的脖子,真的勒得很辛苦。

有网友评论:“最喜欢的叔叔穿了最喜欢的T恤”。不过,也有的网友评论:老郭是真的瘦了?还是拍的角度显的?还有的网友说,老郭把人家LV 的T恤字母都给撑大变形了!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