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经典升级链条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所有女生都为Chanel 2.55的金属链条情有独钟,没错!链条有着时髦的金属元素,比单肩包厚重更容易使用,像珠宝一样奢华闪耀,你值得拥有。 艾里珊钟 编辑推荐: Dior(迪奥) M黑色

导语:所有女生都为Chanel 2.55的金属链条情有独钟,没错!链条有着时髦的金属元素,比单肩包厚重更容易使用,像珠宝一样奢华闪耀,你值得拥有。

Alexa Chung

编辑推荐:艾里珊钟(Alexa Chung) 的每次亮相都伴随着学院风格与淡定气质,这与她清新独特的品味相得益彰。这一身look的搭配,Chanel链条包无疑成为彰显品位的利器,精致小巧,链条的颜色点亮黑色装扮。

Dior 黑色亮皮银灰链条包

寺库售价:RMB 19,623元  

点击购买

链条包一直是经典不衰的单品,它刚好可以放下手机、化妆品、零钱等基本用品,配以一条简洁大方又彰显质感的金属链条,散发着优雅与精致。这款Dior 黑色亮皮银灰链单肩包,形状更具立体感,漆皮材质的反光感,也让经典链条包焕发新光。

Jennifer Mak Ingrid 彩黑色蟒蛇皮魔鬼魚皮扣链条包

寺库售价:RMB 14,785元  

点击购买

大热的蟒蛇纹图案配上彩虹般的色彩线条,令人心动,Jennifer Mak Ingrid 通过蟒蛇、魔鬼魚皮系列奢华珍贵的材质,装饰以惊艳别致的细节,彩色的皮纹来真正捕捉时髦与创新。

Jennifer Mak Isabella 钴蓝色蟒蛇皮链条包

寺库售价:RMB 14,785元  

点击购买

蓝色的鳄鱼皮包,从色彩上就很出挑,配以带有纹路的黑色皮装饰,性感蟒蛇压纹搭配蓝色彩,想必是粉丝们最想率先收入囊中的单品。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寺库 SECOO 链条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