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经典升级链条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所有女生都为Chanel 2.55的金属链条情有独钟,没错!链条有着时髦的金属元素,比单肩包厚重更容易使用,像珠宝一样奢华闪耀,你值得拥有。 艾里珊钟 编辑推荐: Dior(迪奥) M黑色

Sarah Jessica Parker

编辑推荐:时尚Icon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披巴宝莉(Burberry)定制披肩,拎同色系链条包,作为Fashion Icon 搭配的小心思在于,手腕上的一大串手镯与链条相映成趣,凸显出链条的魅力。

  

Kate Spade Brie 系列女士经典蝴蝶结链条包

寺库售价:RMB 1,355元  

点击购买

Kate Spade 永远充满青春活力与蓬勃朝气,极具视觉冲击力的艳粉色与黑色蝴蝶结的装饰,必能讨得无数年轻女孩的一见倾心。

Moschino 黑色皮革女士链条包

寺库售价:RMB 10,285元  

点击购买

这款Moschino 黑色机车包,将夹克做成包包着实创意十足,让人眼前一亮,难怪秀场上才发布不久,各路时尚达人统统背上身出街,瞬间成为最火的单品。

Paula Cademartori 黑色牛皮女士链条包

寺库售价:RMB 9,182元  

点击购买

用不同的色彩组合成独特的图案形状,醒目的撞色绝对吸睛,包身选用黑色又让整体不至于过分花哨,恰到好处的显现出质感。

[责任编辑:郝彬]

标签:寺库 SECOO 链条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