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秋冬最值得入手的美包之新式摩登水桶包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自从1932年Louis Vuitton推出第一款水桶包Noe,这款独特的包包就横扫全球。从女星到博主,水桶包绝对是公认的最好备的包款。而且容量大又实用,难怪是女生必备的一款。 Chiara

Emmy Rossum

编辑推荐:豹纹水桶包,不需要其他过于繁复的搭配,就能散发时尚气息,艾米-罗森(Emmy Rossum)选择蓝色连衣裙搭配同色系高跟鞋的简约搭配,凸显包包的魅力。

Coach 女士竖款单肩水桶包

寺库售价:RMB 1,390元

点击购买

Coach 标志性的logo图案水桶包,拼接粉色肩带装饰,集优美造型与实用功能于一身。

Lancel 橘色皮质水桶包

寺库售价:RMB 7,580元  

点击购买

这款纤巧的橘色皮质两用包是理想之选,正面饰有流苏,外侧设一个方便的口袋。可使用肩带,将它挎在肩上;亦可使用可拆卸手柄,将它拎在手上。

Louis Vuitton Damier 白棋盘格女式水桶包

寺库售价:RMB 5,890  

点击购买

Louis Vuitton 白棋盘格女式水桶包堪称时尚魅力恒久不衰的经典单品,它采用水桶包款型设计,白棋盘图案及抽绳设计,卡其色的加入更凸显质感与品味。

[责任编辑:张鸣超]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